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近日姜汉娜在Instagram上传淋冰水的影片,曾3度与台湾男星王大陆传绯闻的她竟不避嫌点名绯闻男友王大陆参与这次冰桶挑战,引起了不少关注。

据香港媒体报道韩国近日多位韩星参与“2018冰桶挑战”望引起大众对肌萎缩性脊髓侧索硬化症(ALS,亦称“渐冻人症”)患者的注意,并支持韩国兴建首个肌萎缩性脊髓侧索硬化症的疗养院。

韩国女歌手IU亦都参与了今次的冰桶挑战,并于昨日在Instagram上传淋冰水的影片,随后她点名曾与她合作韩版《步步惊心》的姜汉娜,

姜汉娜点名王大陆真相是什么?冰桶挑战是什么有什么意义

作词人金伊娜及女歌手鲜于贞娥参与。而姜汉娜亦立即于今日在Instagram上传淋冰水的影片,

曾3度与台湾男星王大陆传绯闻的她竟不避嫌点名绯闻男友王大陆参与这次冰桶挑战,引起了不少关注。

冰桶挑战是什么有什么意义

全称为“ALS冰桶挑战赛”(ALS Ice Bucket Challenge),要求参与者在网络上发布自己被冰水浇遍全身的视频内容,然后该参与者便可以要求其他人来参与这一活动。活动规定,被邀请者要么在24小时内接受挑战,要么就选择为对抗“肌肉萎缩性侧索硬化症”捐出100美元。该活动旨在是让更多人知道被称为渐冻人的罕见疾病,同时也达到募款帮助治疗的目的。目前“ALS冰桶挑战赛”在全美科技界大佬、职业运动员中风靡。目前已扩散至中国,科技界大佬纷纷响应。 为什么这项挑战突然引发这么多名人的兴趣?以往慈善机构设计募款活动时,除了募款晚会,要不然就是慈善马拉松,参与的选手可以设定捐款目标,透过亲友团的支持,达到募款目的。但马拉松不是说跑就可以跑,至少得经过一些基本锻炼,比赛当天至少得花上半天时间,对于那些平常忙的不得了的名人来说,要把自己的时间花在类似的慈善活动上,除非对自己有特别意义,否则几乎不可能。这个冰桶挑战就不同了,只要花个两分钟,上传视频到社交网站就结束了。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外语外贸学院高质量发展论坛暨建校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