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近日,在节目《毛雪汪》中papi酱表达了自己对于自身精力把控的方法。她表示有了孩子之后精力明显不够了,所以自己现在把精力放在认为值得的事情上,说得太对了,生活是自己的,应该专注于自身。papi酱说的很对,生活中的那些鸡毛蒜皮的小事根本不值得再斤斤计较,你越想就会越心烦意乱。从此刻开始,拒绝内耗,从我做起!

拒绝内耗!papi酱一语点醒梦中人:要把精力放在值得的事情上

《毛雪汪》是一档以原生朋友关系为切入点的场景化真人秀综艺节目。2021年11月1日起每周一晚9点更新,2021年10月31日晚9点上线前传。该节目由毛不易、李雪琴和毛不易的狗狗元宝主演。节目以友情为纽带,以“毛雪汪之家”为主要拍摄场景,讲述每周在这里相聚的毛不易、李雪琴和他们朋友之间真实有趣的故事,展现当下年轻人丰富的青春生活和精神世界。

而当今的年轻人由于攀比、内卷等压抑的环境浪费了太多的精力,以至于很多的年轻人出现焦虑、烦躁的心理。而这些心理出现的原因很多都是由精神内耗产生的。papi酱对于这种精神内耗也有自己的看法,她表示生活是自己的,应该专注于自身,不要理会那些令你心烦的人,不要想太多,他们算老几!

拒绝内耗!papi酱一语点醒梦中人:要把精力放在值得的事情上

papi酱的回答,可谓是反内卷、反焦虑、反精神内耗的良药了。不像小编遇见跟自己攀比工资的老同学只会回答道:“啊,对对对。”以这种摆烂的方法来回应周遭疯狂内卷的压抑环境,对此小编表示受教了,反对内耗!反对内卷!从我做起!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新区两岸融合社区补贴受理温馨提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