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很多网友都觉得我们恋爱吧3太peace了,没有其他恋综节目中的那种drama剧情。不过节目组也一直很努力,感觉一直都在恶剪阿霜,把阿霜塑造成一个高级绿茶。我们恋爱吧3阿霜真的喜欢小龙吗?小龙拒绝阿霜,遭到网友的怒骂。具体是怎么一回事呢?小编今天就来揭秘一下。

阿霜真的喜欢小龙吗

通过节目的剪辑,仿佛阿霜就是一个特别爱撩拨男嘉宾的绿茶女,先是撩拨了阿兴,然后又撩拨了小龙,男四来了之后又撩拨男四。在节目组的剪辑下,感觉阿霜在小龙和男四之间来回摇摆,甚至觉得阿霜是更倾向于男四的。可是通过最新一期节目阿霜和小龙的谈话,以及阿霜在得知小龙要提前离开之后的表现,可以看得出来阿霜是真的很喜欢小龙。

阿霜从第二次就开始写信给小龙,之后哪怕是男四出现,阿霜和男四一起出去约会,阿霜都一直写信给小龙。如果节目组不恶剪的话,其实可以看得出来阿霜一直都没有摇摆过自己的心意,喜欢的人一直都是小龙,所以才会坚持给小龙写信的。

小龙拒绝阿霜被骂惨

最新一期节目中,阿霜知道了小龙要提前离开之后,整个人都非常的不好。不过作为成年人的阿霜,选择一个人来到湖边,默默的流眼泪,然后调整好自己的心态去面对众人,一个成年人不愿意把自己的难过展现给其他人。阿霜和小龙最后聊天的时候,小龙也非常委婉的表示了和阿霜不适合,自己还是介意阿霜的年龄。小龙的这些谈话,无疑是给阿霜的心上插上了一刀。所以网友才纷纷怒骂小龙,觉得小龙撩拨完羊羊之后,又开始撩拨阿霜,结果又以年龄为借口拒绝阿霜,根本就是渣男行为。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项目工作正向激励考评 漳州连续居全省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