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导演请指教》中的《五行书院》短片是在第二期2021/11/12,该短片是由新生代导演宁元元执导的,主要演员惠英红、荣梓杉,其中李子雄是主演嘉宾。在《五行书院》短片中,惠英红和荣梓杉的表演非常好,令很多观众都看哭了,下面来了解下大概剧情。

导演请指教五行书院讲什么

《五行书院》讲述的是一对母子间的误会,然后相爱相杀的故事。惠英红饰演的妈妈对荣梓杉演的儿子小五不够了解,误会儿子是网瘾少年,其实他并非沉迷游戏,而是为赚钱贴补家用。妈妈为让儿子戒网瘾送他去五行书院改造,但她不知五行书院真实的面目黑暗有丑陋,用各种办法让孩子听话,比如体罚、使用暴力等。

短片的最后,莎莎逃出五行书院并将该书院的恶心揭露,虽然五行书院被封了,但小五与母亲关系并没有得到缓和,而是悲。小五被改造的无神,好像木偶一般,母亲终于发现了问题,但还没交代后续,短片就结束了。

惠英红、荣梓杉的合作非常好,演技全在线,代入感强看哭了观众,太催泪了,真的心疼小五,他爱妈妈,妈妈也爱他,但爱的方式不对,也因两人的误会没说清,导致了后面的悲。据说,《五行书院》短片对标的是豫章书院事件,具体的详情,大家可以去了解下。

导演宁元元执导的《五行书院》短片整体上是真的可以,不过也有点小瑕疵。该题材也从侧面反应的家长在教育孩子上存在着一定的问题,对孩子的教育要有正确的方式,不然只怕是会有难以相信的后果。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新打造12条敬老爱老城市公共汽电车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