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孟羽童被格力录取了吗

孟羽童最终被格力录用。孟羽童是综艺节目《初入职场的我们》中优秀的实习生。最终结果是孟羽童被格力公司成功接受。节目中,董明珠还称赞孟羽童符合自己选择接班人的标准。接下来我给大家详细介绍一下。

按照节目的规则,只剩下一个实习生了,梁坚洛可以是第一个离开的,并不是说梁坚洛不优秀,而是说和另外两个人相比,他还是有自己的缺点的。不过,三人最终的淘汰选择还是需要结合脱口秀的结果。从结果来看,董明珠对梁坚洛和郑如新在这方面并不满意。

董明珠表示有必要给被录用的实习生一个快速通道,甚至有意让其成为自己的接班人。孟羽童在很多地方类似于董明珠。她可以被视为咄咄逼人,能够在大场面大喊大叫。很多时候,漂亮的女生在职场重要岗位上往往不被提及,甚至在工作中经常被批评。但是,经过这么多的表演,孟羽童证明了有时候美貌和才华是可以用自己的实力共存的。

孟羽童的个人简历

据悉,孟羽童在某档综艺节目中结识董明珠并获得赏识,最终由实习生转正成为董事长秘书。此前,董明珠曾提到培养接班人的话题,她表示:“我一直默默地关注那些年轻人是可以再进一步培养的据悉,孟羽童在某档综艺节目中结识董明珠并获得赏识,最终由实习生转正成为董事长秘书。此前,董明珠曾提到培养接班人的话题,她表示:“我一直默默地关注那些年轻人是可以再进一步培养的

孟羽童的个人资料简介网上并没有太多相关的信息,毕业于浙江大学2017级西班牙语专业本科,来自河北石家庄,爱好旅游和看星星。在初入大学时候,就已经小有名气了。

孟羽童这个年轻女孩之所以能得到董明珠的喜欢,是因为她有以下几个优点,首先孟羽童敢于表达自己,情商高会说话,同时孟羽童性格坚强,能吃苦。董明珠从孟羽童的身上,看到了自己年轻时候的影子,所以非常喜欢她。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