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令人心动的offer》前两季的话题度不低,最起码不少人都知道了职场上需要注意的事情,很适合要迈入职场的年轻人看。现在,《令人心动的offer3》开录了,大家也好奇,《令人心动的offer3》什么时候开播?

之前有人爆料,《令人心动的offer3》将会在第四季度上线,但是具体的时间还不确定。不过现在《令人心动的offer3》已经开录了,相信离播出的时间也不远了。

有网友曝光第三季的嘉宾阵容,节目将邀请到4位嘉宾,分别是何炅、周深、医生陶勇以及吴磊。

但是从路透来看,这一次邀请了孟非、胡海泉、毛不易、周深、陶勇和吴磊,并没有之前网传的何炅。

这个阵容还是非常不错的,延续以往的风格,有艺人嘉宾,有主持也有与新一季节目职业相关的人士。前两季是属于律政职场观察类,而新一季则变成了医疗职场观察类真人秀,所以也邀请到了医生陶勇。

医疗行业其实是受瞩目程度不比律政低,而作为年轻菜鸟初入社会肯定会遇到诸多问题,而节目组的镜头便是给大众呈现最真实的职场生活,菜鸟如何一步步成长蜕变的过程,也是节目最大的看点。

当然了,这一次聚焦医生这个行业,其实网友的态度也是两极分化的。在大家的心目中,医生一直都是个非常神圣的职业。现实中的医院处处弥漫着紧张感,任谁也没想到有一天会和综艺节目联系在一起。

综艺是什么?是为了让人们在紧张的生活中能够有放松的时刻,宗旨是为了博人一笑,放松身心。但是随着这些年各种题材的综艺节目蜂拥而至,各路艺人纷纷加入其中,多少就有些变味了。

节目的主题和立意是否达到一定的高度,能够给人带来正能量,如今成了观众评判一档节目是否具有深度的标准。

其实《令人心动的offer》的主题虽然是“医生季”,但他拍摄的主要群体是“准医生”,也就是还没有正式成为医生的医学生。相较那两个节目,《令人心动的offer》更像一场医学生的“选秀”。只有表现优异才能留下来,有很强的竞争性。

医学是严肃的,但这不代表医生不能有娱乐性,只不过这种娱乐一定不能是低俗的,为了娱乐而娱乐的。

责任编辑:端焰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