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昨晚,由浙江卫视和灿星制作联手打造的大型音乐励志评论类节目《2021中国好声音》迎来总决赛。来自李克勤战队的贺三、伍珂玥,汪峰战队的姚晓棠,廖昌永战队的陈文非和李荣浩战队的王靖雯向冠军发起冲击。最终,年仅23岁、来自广东台山的伍珂玥夺冠。

节目播出当晚,“中国好声音总决赛”“伍珂玥夺冠”“历届导师学员合唱曲目”等话题频繁登上微博热搜榜。截至目前,“中国好声音”微博主话题阅读量已突破213亿,相关衍生话题阅读总量也已突破百亿。

随着三个多月的比赛落下帷幕,伍珂玥也用一座总冠军宝座,为梦想之旅划上完美句号。谈及这个始终坚持演唱粤语经典歌曲的学员,导师李克勤满是溢美之词:“她看着瘦弱,我一开始很担心,没想到可以迸发出这么强大的能量。”

伍珂玥在赛后感言环节也难掩激动,说了一串“谢谢”,最后更表示“我的家乡台山养育了我,大湾区栽培了我,《中国好声音》造就了我”。

伍珂玥个人资料

伍珂玥(Karrie),1998年8月21日出生于广东省江门市台山市   ,中国内地流行乐女歌手,毕业于深圳大学金钟音乐学院。 2018年,获得亚洲新人大赛优秀歌手奖 。2019年,参加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春节联欢晚会深圳分会场,演绎粤语歌曲联唱《万水千山总是情》 ;同年,参加原创音乐制作类节目《超级唱片》,最终取得了全国海选总决赛第4名的成绩 ;11月,推出首支个人单曲《雕像》 ,获得亚洲音乐盛典年度十佳新人奖 。2020年,她演唱的歌曲《风吹过海湾》《谢谢你》获得“前海十周年原创音乐作品”征集活动前海最佳原创作品大奖 。2021年,获得“永远跟党走 逐梦新时代——广东省第14届‘百歌颂中华’歌咏活动”歌手(组合类)铜奖;同年,参加浙江卫视励志专业音乐评论节目《中国好声音2021》,盲选时获得八转,并加入李克勤战队,最终获得全国总冠军 。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逆水寒手游少年柳星闻怎么打 永夜星都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