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徐志胜公开恋情,不少网友都十分的好奇,徐志胜是如何找到女友的。徐志胜是一位脱口秀演员,虽然实力非常的高,但是颜却格外的让人感到意外,那么徐志胜是如何找到女友的呢?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徐志胜公布恋情

徐志胜宣布恋情瞬间成为网络热门话题,毕竟在抵抗容貌焦虑的这条路上,他就像一个里程碑,告诫着大多观众,即便再平凡也可以拥有高光时刻。因为总是用自己的容貌来宽观众的心,徐志胜也总被认为距离爱情有不少的距离要走。如今徐志胜宣布早已恋爱,难怪许多网友一边感慨原本以为徐志胜是不会塌房的偶像,结果却碎裂一地,话语里都是调侃。

不过徐志胜的恋情则让人感觉到了几分激励,他在脱口秀里透露,与女友已经相爱了一段时间,两人是因为朋友介绍而认识。猝不及防的爱情让他感受到了甜蜜,同时也曾好奇女友为何会选择其貌不扬的自己。而其女友的答复时,最初认识的那天心情很不好,看到徐志胜就突然间心情大好。

对比许多偶像剧式的爱情里都是白马王子邂逅公主,徐志胜的爱情和他的事业一样,胜在了笑点。因为能给女友带来好心情,他收获了爱情,这样的故事虽然说出来又是一个新梗,也不免让人品到了其中的微妙和甜。

这和徐志胜走红的关窍一样,他不是标准的艺人,却因为天赋里自带的喜感而被观众喜欢。他也不是许多女孩眼里的完美男友,却因为能给人好心情而收获了爱情。这样的故事纵使没有偶像剧里一样被光环笼罩,却赢在了生活感。也难怪当徐志胜公布了恋情时,虽然网友调侃自己塌房,但语气里却满是祝福的味道。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