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心动的信号第四季女四孔汝淳出场的时候让大家都惊呆了,孔汝淳哪里人个人资料介绍必须要了解一下!关于孔汝淳学历以及最后结局是和谁在一起了呢?快来一起看看吧,女四果然又是一个美女呢!

女4孔汝淳还是名大三学生,外表十分清纯漂亮,大眼睛,双眼皮,笑起来脸上还有好看的梨涡。当她穿着白色的泡泡袖公主裙出现在心动小屋门口时,所有男嘉宾都愣住了。个人资料简介年龄竟然是00后,目前还是深圳大学的一名学生,主持人专业!

有网友爆料孔汝淳是祖籍安徽的,深圳或者东莞长大的,穿的校服是深圳校服!已有两位女嘉宾迫不及待地要加入信号小屋,不知道会是谁离开节目组呢!这一季节目所邀请的嘉宾质量都很高,而且节目进程也加快了不少。

《心动的信号4》孔汝淳照片微博个人资料 孔汝淳马子佳会在一起吗

《心动的信号4》女四孔汝淳照片微博个人资料

姓名:孔汝淳

孔汝淳微博:https://weibo.com/u/5977290842(4April4)

生日:2000年2月18日

大学:深圳大学(2018年)

《心动的信号4》孔汝淳照片微博个人资料 孔汝淳马子佳会在一起吗

孔汝淳马子佳会在一起吗

孔汝淳是新闻传播系的学生,外形体态良好,身高1米74,从外貌上来看,她才是男生们的菜。女4一来就抓住了男1马子佳的眼球,在门口就对她一见钟情了,虽然孔汝淳才大三,但和马子佳的年龄差并不大,他们的CP更加吸引人的眼球。虽然女4孔汝淳的年纪很小,但是她为初次亮相所准备的造型却非常具有女性魅力。

一头披肩秀发,一件白色的连衣裙,尽管风格简约,但显得格外清新靓丽,甚至还有种复古港风美女的观感。

而她探头看向屋内的画面,也颇为可爱。

尤其是男1马子佳,已经明显地表达出了对新嘉宾的好感。

会积极地帮女4做晚饭,会主动地接下对方口中关于“快乐星球”的暗号。

这一晚过后,除了“玛卡巴卡CP”外,或许就要出现“快乐星球CP”了。其实不怪男1马子佳不够坚定,因为女4孔汝淳的确足够优秀,她目前就读于深圳大学播音主持系,能力还是很强的。

有不少网友爆料,由于女二洪成成一直在男一和男三之间摇摆不定,让人捉摸不透。女四孔汝淳的出现,让男一马子佳眼前一亮,后面男一马子佳移情孔汝淳了,洪成成也是错过了一段很不错的感情。

责任编辑:端焰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