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由趣头条冠名的北京卫视原创明星跨界喜剧竞技节目《跨界喜剧王》第四季第四期于上周六爆笑来袭,四位新晋跨界人入驻加盟,卯足了劲“大干一场”,每个作品都让观众的心情像坐过山车一样跌宕起伏,甚至有网友评论“笑着笑着就泪崩了”。倪萍催泪版《你怎么这么好看》惹全场泪目;高亚麟演绎老父亲重现“家有儿女”,再次口出金句;冯雷一改“正剧”风格,首演喜剧变身暖心邻居;蒋梦婕与文松二度合作,互换服装上演T台秀。四个与众不同的作品,让喜剧舞台充满欢乐的同时也温情十足。

倪萍为阿尔兹海默症发声登王座高亚麟走心独白惹全场泪目

本周《跨界喜剧王》迎来了四位跨界人,首位出战的倪萍在“喜剧老戏骨”刘桦的倾力助阵下,演绎了一场笑中带泪的温暖喜剧,她凭借413的高分成绩拿下本场冠军。作品《勿忘我》中,倪萍和刘桦扮演了两位阿尔兹海默症患者,因为健忘机缘巧合相识并发生了一系列乌龙事件。在逗乐观众之余,作品传递出的寓意也十分深刻,“我们国家现在有近五千万名不同程度的认知障碍者,这当中阿尔兹海默症的病人高达六百万,希望我们每个人都像关爱孩子一样去关爱他们,让老人们能够拥有一个真正快乐而有尊严的晚年。”倪萍在小品结尾的呼吁感动了不少网友,此次的喜剧之旅也让大家认识到了她可爱有趣的一面。

《跨界喜剧王》第四季热播 倪萍登王座蒋梦婕哽咽谈爸妈

与本周冠军宝座只差一步之遥的“国民老爸”高亚麟,携手“喜剧双响炮”郭阳、郭亮组成“吉祥三宝”,为大家重新演绎了跨界版《家有儿女》。在《我们不一样》这个作品中,为了让两个性格迥异的儿子改变自我,老父亲软硬兼施闹出了不少笑梗,五花大绑和报旅行团“双管齐下”,然而一番苦心却始终得不到儿子们的谅解。随着剧情的发展,高亚麟情绪“大爆发”,深情分享了一个父亲内心真实的想法。一席话瞬间戳中大家的心,更是将当今家长与孩子之间共同面临的教育和沟通问题通过喜剧的方式呈现出来,让人感慨万千。

《跨界喜剧王》第四季热播 倪萍登王座蒋梦婕哽咽谈爸妈

冯雷宋晓峰为电梯“斗智斗勇”蒋梦婕文松情路坎坷“喜离”变“喜结”

因为演技而受观众喜爱的冯雷,本期加入《跨界喜剧王》为大家展现了一个新的自己。在作品《猫鼠游戏》中,冯雷饰演嘴硬心软的好邻居,与“王座锦鲤”宋晓峰合作带来了一场包袱不断的“邻里大战”。宋晓峰以住二楼为理由拒缴电梯费,却又因为意外崴伤脚而选择偷乘电梯,种种“小计谋”被冯雷看在眼里,双方在“斗智斗勇”中不断贡献出笑料。在作品之外,冯雷与高亚麟更是跟大家分享了自己与邻居之间的温馨故事,邻里之间的亲热关系让人捧腹大笑。

《跨界喜剧王》第四季热播 倪萍登王座蒋梦婕哽咽谈爸妈

不同于本期《跨界喜剧王》中其他跨界人温情满满的作品,“人气花旦”蒋梦婕与文松联袂出演的《爱情证明》着实有点甜。这出喜剧以爱情为主题,讲述了夫妻在婚姻生活中都会面临的小问题,作品中,蒋梦婕和文松在民政局准备离婚却波折不断,一系列事件勾起两人恋爱时的甜蜜回忆,也让他们认识到婚姻生活需要相互的理解和包容。小品里疯狂撒糖,小品之外文松也忍不住爆料宋晓峰十分在乎老婆,录节目也要把她带在身边,宋晓峰甚至当场大方坦言:“感情比初恋时候还要好,一天看不着都想!”

《跨界喜剧王》第四季热播 倪萍登王座蒋梦婕哽咽谈爸妈

新一轮的晋级淘汰赛已经“开战”,下周倪萍能否稳坐“王座”?其他三位跨界人又将如何打“翻身战”?下周六 21:05守住北京卫视,《跨界喜剧王》第四季精彩持续!

责任编辑:李牧晨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