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选秀节目《青春有你3》在迎来总决赛前夕深陷倒奶事件争议!4日深夜被北京广电局勒令暂停录制,官方微博随后接受处置,制作节目的平台爱奇艺也在6日深夜发长文致歉,而文内并未透露确切恢复录制的时间,引发了许多粉丝担忧。

爱奇艺6日深夜发文道歉,透露深知大众对于倒奶风波的批评声浪,我们感到非常的内疚自责,在此,深深表达我们的歉意,强调反对任何浪费食物的行为,认为节目应该传达正确的价值观,才对得起观众的热爱,说道:我们忽视了价值观导向和社会责任,忽视了应有的合理规则、可能产生的负面影响。表示会负起全责。

此外,声明中也提到《青春有你3》的整改措施,包含停止原定在8日的成团直播,节目组慎重研究并调整规则,以及关闭所有投票管道,以及跟商家商讨尚未售出的商品解决方案,详细内容之后会在官方微博公布,全文未提及节目录制何时能恢复正常。

《青春有你3》争议连连,其中人气选手余景天的父母公司被挖出涉黄、涉毒,即使立刻撇清依旧未能平息风波,最终选择退赛,此外节目还透过跟品牌饮料联名合作,掀起粉丝的打榜、投票行动,粉丝必须购买饮料才能帮喜爱的偶像投票,掀起了一波牛奶购买潮,然而过量的牛奶无法被正常消耗,网路上出现了许多一箱箱牛奶被倒掉的影片造成争议,还引来政府关注。

不只节目播放平台负责人遭约谈,官媒也公开痛批以浪费和挥霍为代价的吸睛谋利,是对劳动的不尊重、误导、侵蚀了青年人的三观,不只是把牛奶倒沟里,而是把青年人带沟里,罕见说了重话,使得制作单位、平台不得不绷紧神经对应。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省平面设计协会第二届第一次会员大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