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脱口秀大会第三季》六强最终名次公布

全国六强的名单也已经公布,脱口秀大王也已经诞生。最后王勉夺冠,王建国拿了第三个亚军。第三名是呼兰,第四名是杨笠;第五名是李雪琴;第六名是杨蒙恩。恭喜,期待以后更好的作品。

第六名杨蒙恩深受观众喜爱

要说选手的话,目前我最喜欢的是杨蒙恩,我们就先来说说他:

杨蒙恩

我感觉脱口秀大会有点像tai ping tian guo ,遍地是天王,短暂又辉煌。

都说甲方是爸爸,我觉得不是,我跟我爸说话是这样的:“行行行,你别说了!哎呀,你又不懂!你把钱打过来不就完事儿了嘛?”

甲方就应该是孙子,乙方是爷爷,因为只有爷爷才最听孙子的话。

当我和金融甲方刘总打算用运动打开话题的时候,刘总说他平时喜欢滑雪和潜水,我瞬间听到我心里的足球篮球乒乓球落地的声音,只得硬接话,我说咱俩爱好还挺像的,我的爱好是滑冰和憋气儿。刘总说他一年只滑两个月的雪,因为阿尔卑斯山上的雪只有两个月最好;我说我一年也只滑冰两个月,因为什刹海开春就关门了!

张博洋

最近,大家吐槽一个人崇洋媚外的标准真是越来越低了。张文宏医生提倡大家每天早餐吃肉蛋奶补充蛋白质,不要光吃稀饭和咸菜。结果有些网民就开始喷说医生崇洋媚外,说中国人肉蛋奶是老外的饮食。我就纳闷儿了,我昨晚上刚吃了红烧肉、松花蛋和双皮奶,合着我是吃了道西餐呗!

小块

什么鞋这么贵,难道我们拆二代的钱是大风刮来的吗?那是挖掘机挖来的!!

我以为家务分配是切蛋糕,一人一半;但我媳妇儿觉得做家务是挖石油,一个人负责勘探和发现,一个负责实际操作,她就特别善于发现家务,让我源源不断地有家务可做,让我实现了家务自由。

House

因为我做银行柜员的时候,总是点钞,有一次没用点钞机,收到一张假钞。行领导便告诫我“这个地方该逐张清点!就因为你这个错误,咱们银行评优就无望了,这一年就白干啦!”以至于我到现在都不敢看《无间道》,黑帮交货的时候,总派一个小弟去点钞,打开那箱子,看了一眼就说没问题。我一看到这,就着急:“哎哟喂,这个地方该逐张清点,要是出了问题,你们这个帮派这一年就白干了!”

有一次我和我女朋友一起看电影,我问她:“你觉得我长得像易烊千玺么?”她顿了顿说:“咱俩的关系还没到开这种玩笑的地步!”

我女朋友是个潮汕人,而我特别邋遢,杠铃随便摆放,上面还挂着一条内裤,我女朋友就问我:“怎么你们北方人也这么讲究风水么?”

赵晓卉

我真的不能接受在演唱会现场被求婚,因为在那种场景,我很难说服自己最爱的人就是你。

杨笠

总有人来问我:“你讲的这么好,为什么没有进决赛?”这个问题就好比问:“你怎么不读清华北大,难道是因为不喜欢吗?”

还有记者采访我,问我:“为什么中国的女脱口秀演员这么少?”

那我哪儿知道呀,你还不如问我“世界贫富差距怎么这么大?”

颜怡颜悦

我们双胞胎真的很像夫妻,欣赏彼此的外貌,孝顺彼此的父母,并且只有亲情没有爱情。

每个已婚的人都开始催别人结婚,难道婚姻是个传销组织吗,一进去就要发展下线?

假如两个女孩儿互相介绍说这是我哥们儿,你会觉得她俩关系很好;要是互相介绍这是我闺蜜,你会想“欸,是不是要爆料了”,可见闺蜜这词本身就带着贬义。

老田

可能我是唯一一个在本季节目中,每个座位都坐过的人,有点像吃流水席的感觉。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