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心动的信号3》里面,姚沐希是最受欢迎的女生,郑琴心性格比较腼腆,而钟佩妍则是性格最活泼的,也很会调节气氛。今天就给大家说说,钟佩妍个人资料是什么,她到底喜欢谁呢?

钟佩妍是重庆人,在美国留过学,学的专业是导演。她不仅是学霸,现在还是某科技公司的ceo,简直就是人生赢家,大家应该都没想到她是一个女总裁吧。

在第一期里,钟佩妍明显对扎西彭措有好感,可惜扎西彭措跟姚沐希非常暧昧。现在有网友找到了钟佩妍的微博账号,但是却发现她和陈延迪的微博背景图是一样的,因此猜测这两人可能在一起了。

钟佩妍一出场的时候并不是打车来的,而是开了一辆橘红色宝马跑车,她穿着露背小吊带,皮肤加身材只能用“绝了”来形容。钟钟一看就是社交老江湖,她进来后一点都不怯场,笑着和大家打招呼,主动介绍自己的名字。

她笑起来的时候有小梨涡,让人看着特别有亲和力。钟钟自身散发着一种强大的气场:老娘可以照顾好自己,老娘是见识过市面的女人,我想怎么穿就怎么穿。所以对于那些男嘉宾来说,这种自信独立的女生没有那么有吸引力。

钟佩妍真的很细心,对女生也很照顾,当第三个女嘉宾郑琴心没收到短信说一些丧气的话时,钟钟主动上去安慰她,这充分显示出了她的贴心。

从目前的走向来看,姚沐希应该是男生最喜欢的女生,清纯可爱,像邻家小妹,神似周冬雨,一看就是被保护的很好的人。姚沐希和男嘉宾二号彭措很匹配,他们的默契完全有迹可循。

陈延迪一开始很主动和姚沐希搭话,可惜姚沐希对他不来电。陈延迪属于那种邻家大男孩的感觉,可可爱爱的,很照顾女生,努力找话题和女生说话。

其实陈延迪和钟佩妍的性格还是挺互补的,如果这两人真的在一起的话,还是挺合适的。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