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历时九年的《中国好声音》以高标准的优质要求,为中国乐坛的发展提供了一批怀揣梦想、具有天赋才华的音乐人 。而今年《中国好声音》导师阵容在继李健、李荣浩、谢霆锋回归后,惊喜迎来新晋导师李宇春,四人更是在发布会现场默契组成XLLL组合,正式出道!

今年的好声音,迎来了最年轻的导师阵容,但四位导师的实力水平不容小觑。李健导师是毫无疑问的唱作俱优的导师,创作的《传奇》不仅被天后王菲翻唱,自己也是在《歌手》舞台上大放异彩,《贝加尔湖畔》《风吹麦浪》…首首经典的歌曲在耳边萦绕,李健导师自身散发的儒雅气息更是博得一种观众的喜爱。

李荣浩导师,著名的不给活路音乐人,在音乐制作这方面秉承:做所有的工作,让别人没有工作可做。从作词作曲,到缩混母带,无一不在李荣浩导师手下,但却在《好声音》的发布会舞台上打趣说到“我自己没有办法印刷”,不管怎样也是给别人留了一条活路了。而在去年李荣浩为学员发声也是印证了他是一名有情有义的导师。

作为21岁便获得“全球最高销量之亚洲最畅销歌手”奖的谢霆锋导师,至今还是该奖项中华人歌手最年轻的纪录保持者。

再说新晋导师李宇春,不仅是中国选秀鼻祖,更是大众票选第一人,登上时代周刊封面,改变了一代年轻人的审美体系,从2009年起更是开启了原创的尝试,出产了非常多优质的音乐作品,直至近几年《流行》、《哇》等专辑,李宇春更是把关注度聚焦在生命与社会之间关系的命题上,深度挖掘思想,表达自我价值。

说到舞台经验,李宇春出道也有十五年了,在诸般考验之下,仍然获得各种荣誉奖项,她获得过10张专辑销售冠军,260多个奖项,而且很多都是国际性的奖项,创造并保持着多项音乐方面的记录。《中国好声音》请李宇春来担任导师,寄予厚望,带动年轻观众。李宇春本人同样在发布会上谦逊表达她对音乐、对舞台也保持着一颗敬畏之心。

而在好声音的官方微博上,对李宇春的颇高“从蓬勃炽热的少年心气到百无禁忌的自我绽放,从岁月淬炼的静默思考到人间乐园的真实发声;她是无价偶像,更是忠于表达的原创音乐人,她以独有的招式与世界交手,坚持从内心而发的“好声音”,这个夏末,新晋导师李宇春重磅而来。颠覆定义,野蛮生长!”

期待李宇春导师,期待再遇《中国好声音》。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