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8月13日,《乘风破浪的姐姐》官微发布了一组照片,剧照中七位复活姐姐团照释出:沈梦辰、阿朵、吴昕、孟佳、金莎、王智、朱婧汐官宣复活,期待姐姐们的表现!

据悉,此次有30位姐姐参与“冲浪榜”投票,综合芒果TV“冲浪榜” 和 微博“冲浪吧姐姐”榜单数据比例加成,排名前七位的暂别舞台的姐姐可以参加复活。(冲浪榜数据统计时间:6月26日15:00-7月14日24:00)

《乘风破浪的姐姐》将于8月14日迎来第十期,开启复活换位战,复活团也将强势归来。她们中的优胜者将有可能替换任何一位姐姐接棒冲刺总决赛。网友们准备好,为自己喜欢的姐姐打call吧。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神奇!滴了这个眼药水,近视竟然减少了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