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前几天,选秀节目《明日之子4》播出,这一季是以乐队的形式,最后选出五名有实力的选手组成一支乐队。鼓手胡宇桐也参加了《明日之子4》,关于胡宇桐的资料,其实很多人都已了解,胡宇桐作为鼓手,去年参加了《一起乐队吧》。明日之子胡宇桐资料一览,胡宇桐霸道总裁范十足太有魅力了。

明日之子胡宇桐年龄身高个人资料 霸道总裁范十足太有魅力了

鼓手胡宇桐

胡宇桐,出生于1993年,大学毕业于吉林艺术学院,2017年毕业于洛杉矶音乐学院音乐学院。事实上,胡宇桐已经和许多艺人合作过。胡宇桐在李荣浩的巡演中打鼓,也是朱孝天的《迷》的伴奏,2019年参加《Super Band》录制 2019年参加《一起乐队吧》组建二十二乐队。用在疫情期间,胡宇桐呆在家里焊鼓,在《明日之子4》中,舞台上的鼓就是他自己弄的。据悉,这鼓每次运过来得装三四个小时,装完之后还给节目组写ppt阐述自己要表演什么,甚至连鼓的地毯都是他自己带来的。

明日之子胡宇桐年龄身高个人资料 霸道总裁范十足太有魅力了

胡宇桐个人资料

有趣的是,在参加了《明日之子4》时,胡宇桐想邀请选手任胤蓬加入,甚至连续邀请了几个人,但遭到拒绝,有网友调侃称,终于到胡宇桐被人拒绝的时候了,为什么这么说呢,是因为胡宇桐在参加《一起乐队吧》被人选选时,一直拒绝被人。不过,胡宇桐真的很温柔,但霸道气质很有吸引力,说哈ufeic的有霸道总裁范,有人笑称胡宇桐这个鼓手说的话太搞笑了。

明日之子胡宇桐年龄身高个人资料 霸道总裁范十足太有魅力了

明日之子胡宇桐

以上我们了解了明日之子胡宇桐资料等内容,胡宇桐也是因为参加《一起乐队吧》被很多人看到。最近,胡宇桐又因为参加《明日之子4》而引起了很多人的注意。在这里,我们也希望胡宇桐未来的事业越来越好。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建瓯市教育局主办智慧教育云平台应用培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