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6月12日中午,《乘风破浪的姐姐》们正式在社交平台上“出道”,节目组目前已经公布了30位嘉宾,分别是:朱婧汐、钟丽缇、陈松伶、张含韵、张雨绮、郑希怡、、张萌、万茜、王丽坤、李斯丹妮、蓝盈莹、海陆、金晨、金莎、刘芸、吴昕、郁可唯、伊能静、宁静、沈梦辰、丁当、许飞、袁咏琳、黄龄、王霏霏、孟佳、黄圣依、王智、白冰、阿朵。

随后,有网友就发现黄晓明在社交平台上一个个的为姐姐们打Call,他一口气连续发布了30条动态!

黄晓明端水大师怎么回事?黄晓明为什么被叫做端水大师真相太搞笑了

不过,因为一口气得发30个动态,黄晓明的文案就简单多了,他用“加油!”和艾特每一位姐姐的账号,外加配图上的文字组成了激励语言,表达着作为“成团见证人”的殷切的“吃瓜”期待!

但是吃瓜群众却从黄晓明的发布动态时间上看出了端倪,因为黄晓明是从姐姐们的姓名首字母排序,一一发布动态的,有吃瓜群众当即调侃黄晓明的“一碗水端平”功力:首先,不多说一个字。其次按照首字母排序一个一个艾特发布动态!

于是黄晓明继“明学家”之后又出现了一个绰号——真-端水大师!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