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乘风破浪的姐姐开播

据说《乘风破浪的姐姐》12日中午十二点直接开播?直接上正片!大家期待已久的终于要开播了。

乘风破浪的姐姐什么时候播出?在哪个平台播放?

没有哪档节目像《乘风破浪的姐姐》,还在录制就大火。虽然不知道这是一档什么节目,但眼看着各路姐姐的名单越来越长,“乘风破浪”成了姐姐们的大势所趋。这不,连电视剧也来凑热闹了,表达类似的内容——剧集《谁说我结不了婚》,姐姐我只是不想结而已。

童瑶、陈数主演的《谁说我结不了婚》,讲了两个大龄女青年自强、独立的故事。一个编剧、一个律师,都是30多岁的大龄女青年,却成了婚恋市场上的困难户,但她们一点都不急,事业风生水起,有舒服的房子住,有朋友,有钱,日子比结婚后上班带娃的女人滋润多了。

结婚图什么?图他年龄大还是图他不洗澡?大龄女青年的这个口头禅,成了她们放飞自我的心理依托。

童瑶饰演的程璐,仍然对初恋怀有向往,却在心理学教授魏书的指导下,遭遇表白被拒的尴尬;她的追求者因为请她吃饭用团购、打的报销,而遭其嫌弃“不是想结婚的那个人”。陈数饰演的律师田蕾,一如她饰演的精英女性角色,要强拼命,感情线几乎没有,被男精英们嫌弃得咬牙切齿。两个“姐姐”要事业有事业,要长相有长相,之于男人却发乎情止乎礼,这剧情和现实脱不脱节不知道,反正两个“姐姐”活得挺潇洒。

看《谁说我结不了婚》,两个大女主,不仅在剧中乘风破浪,作为演员的童瑶和陈数,也是可圈可点的。

童瑶从大学时就因为像章子怡而有了当明星的机会,但中间似乎荒废了十多年,这两年突然接了很多好戏。从《如懿传》中的高晞月,到《大江大河》中的宋运萍,再到正在播出的《谁说我结不了婚》的程璐,三个人物各有不同,童瑶顶着一张明星脸,能把角色塑造得毫不违和,看出来这位30+“姐姐”进步挺快,尤其是扮演宋运辉的姐姐宋运萍,美丽善良,命运多舛,博得观众的喜爱和疼爱。

陈数就不用说了,她似乎是一个越活越漂亮的女性,不仅容貌更美,还有成功带给她的自信和沉淀,《铁梨花》《我爱男闺蜜》《小别离》《和平饭店》是她事业的一个个小高峰,生活中也是嫁给爱情、生活幸福的女人。

海清在颁奖礼上为中年女演员困境发声言犹在耳,“乘风破浪”一夜之间成了姐姐们的主打歌。看看这一长串的名单,她们熬过了年轻时的青涩、熬过了困窘,都成了自己的主人。演影视剧、参加综艺、做直播,姐姐前面加上乘风破浪,便有了大佬的意思。

黄圣依和张雨绮做综艺节目起晚耽误了训练,一个急哭一个跺脚,导演回话:各位娘娘谁敢喊啊!这新闻当玩笑发出来,言下之意番位摆得明明白白,姐姐们都是顶梁柱啊。

娱乐圈奔四、奔五的姐姐们化成一道道耀眼的光:刘敏涛眯着眼唱《红色高跟鞋》,是姐姐们最近的名场面,三分凉薄三分讥笑四分漫不经心,从回归家庭后失婚,到独立后的风生水起,三三四的表情管理虽非刻意却显真实。“乘风破浪”这个词用在这些姐姐们身上颇为形象,才会迅速流行起来。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