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今日(6月9日)中午12点,芒果TV自制国内首档备婚生活记录真人秀《婚前21天》最后一期节目即将上线。本期节目中,吴尊林丽吟夫妇、傅首尔老刘夫妇将正式举办婚礼。片中,Neinei跳芭蕾舞迎接林丽吟出场,吴尊看到穿婚纱的林丽吟后难掩激动,瞬间落泪,随后婚礼现场还为妻子唱起了当年的经典歌曲《只对你有感觉》。另一边,傅首尔老刘举行农场婚礼,婚礼现场还惊现一位“神秘来宾”,令傅首尔感动落泪。婚礼当晚,傅首尔老刘与一群好友开启狂欢派对,傅首尔更是与岳岳一起跳起了舞,婚礼现场热闹又欢乐。

吴尊婚礼唱《只对你有感觉》 Neinei表演芭蕾舞迎林丽吟出场

婚礼当天,吴尊提前去往婚礼现场,在紧锣密鼓地确认婚礼细节后,紧张地等待妻子的出现。此时,女儿Neinei头戴花环,随芭蕾舞音乐翩翩起舞,并缓缓揭开纱帐,迎接林丽吟出场。吴尊看到林丽吟身着亲自设计的贴图婚纱后惊喜不已,激动落泪并连连夸赞:“好漂亮”。婚礼正式开始前,吴尊带着妻子前往筹备已久的“时光博物馆”,馆内珍藏着两人珍贵的满满回忆,收获无数小惊喜的林丽吟直赞丈夫:“太有心了”。吴尊更是破例在所有家人面前唱歌,为林丽吟清唱《只对你有感觉》,将婚礼气氛推向高潮。林丽吟则为吴尊弹奏了两人初次见面时听到的钢琴曲《无尽的爱》,画面唯美而又煽情。

傅首尔老刘婚礼惊现神秘来宾 温馨农场婚礼秒变热舞派对

傅首尔老刘在大理农场举行婚礼,大左、张皓宸、岳岳等众多好友出席。一切准备就绪后,傅首尔在亲朋好友和鲜花的簇拥下走向老刘,而看到傅首尔穿着婚纱走向自己的老刘,也激动到眼眶泛泪。婚礼正式开始时,不同颜色帐篷的代表张皓宸、岳岳、肖骁等好友分别为婚礼表演精心准备的节目,一连串惊喜让傅首尔感动不已。婚礼现场更是惊现令大家震惊的神秘嘉宾,为傅首尔送来一封书信。而他的出现也惹得傅首尔难掩心中情绪,忍不住落泪。天色渐晚,温馨的农场婚礼秒变热舞狂欢派对。傅首尔和岳岳一起跳舞作为惊喜开场,两人惊艳的舞姿令全场尖叫不止,立马俘获现场众多“粉丝”。

吴尊为林丽吟筹备已久的“时光博物馆”中到底有什么惊喜?婚礼现场还有哪些温情瞬间?傅首尔老刘婚礼惊现神秘来宾会是谁呢?更多精彩,敬请期待今日中午12:00《婚前21天》最后一期,芒果TV全网独播!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