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听到颜这个名字,估计大家第一个想到的是颜安的颜值吧,小哥哥颜安的颜值并没有令人失望哦!最近,颜安参加《少年之名》引关注,《少年之名》选手颜安个人资料起底,艺考学霸颜安是真名吗?00后小哥哥颜安是哪个经纪公司的?

少年之名颜安个人资料照片简介 艺考学霸颜安是真名吗

少年之名颜安个人资料

《少年之名》选手颜安,出生于2000年10月27日,身高184cm,来自湖北宜昌。在2018年,颜安参加艺考,成绩突出,有艺考学霸之称,据悉,颜安获得中国传媒大学表演全国第一,上海戏剧学院表演湖北第一、全国第二十名,重庆大学表演专业全国男生第一,南京艺术学院表演专业全国第十一名。

少年之名颜安个人资料照片简介 艺考学霸颜安是真名吗

颜安证件照和生活照

不过,颜安最后选择了选择了上海戏剧学院表演系,目前正在读大二,在颜安艺考时,就有微博大V晒过颜安的证件照,长得非常的帅气,五官很立体,浓眉大眼的一个小男生,184的身高,拥有一个非常令人羡慕的身材,穿衣显瘦,脱衣有肉。

少年之名颜安个人资料照片简介 艺考学霸颜安是真名吗

颜安是真名吗

从艺考信息来看,颜安,应该就是真名了吧,毕竟在高考艺考中,都是用真名的,而当时,颜安的艺考报导,就是颜安的名字,除了擅长表演外,据悉,颜安跳舞也很不错哦!目前,颜安参加《少年之名》是以个人选手的身份参加,所以,颜安应该是还没签约公司。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