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创造营2020》姜贞羽因为要上暂停录制创3,此前《创造营2020》姜贞羽,也是因为她长相十分的出色,以及她舞蹈实力也是圈粉不少。但如今姜贞羽因为伤是暂停录制也是让很多人关心她的身体。姜贞羽为什么会受伤,具体情况如何,今天我们就来一起详细了解一下。

姜贞羽哭着问有没有什么办法 姜贞羽腰伤严重吗能治好吗

姜贞羽因伤暂停录制创3

姜贞羽因为伤暂停录制《创造营2020》的消息也是引起了很多的热议,姜贞羽到底是怎么受伤的,也是让很多人十分好奇。姜贞羽在节目中其实已透露过自己有腰上的事情。但是她为了完成梦想一直在努力坚持。在表演的时候,她还凭借着精彩的表现获得了撑腰王的称号。但是非常可惜姜贞羽因为旧伤复发,再加上扭到了脖子情况变得十分严重。所以她也不得不暂停录制节目。紧急送往北京接受治疗。

据了解,目前节目组在北京为她安排了专家会诊。具体姜贞羽后面还能否继续参加比赛,节目组目前还没有做出回应。近日,姜贞羽发文回应了因为压迫记住神经暂停参加比赛,节目组表示他们将持续关注姜贞羽的身体健康情况。同时不论是节目组还是教练团以及全体学员都希望姜贞羽可以早日恢复健康,重新回到他们的舞台。姜贞羽也是表示自己将以非常好的心态面对接下来发生的一切。也感谢自己的粉丝对自己的支持。

以上我们了解姜贞羽因为伤势暂停录制节目的相关内容。大家都知道像《创造营2020》这样的女团选秀节目,最重要的就是曝光度和镜头。姜贞羽实力再强大只要她离开舞台,长时间再回归想要重返出道也是非常困难的事情。希望姜贞羽能早日康复。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春暖廷坪 “枳”为你开——闽侯县廷坪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