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乘风破浪的姐姐》有官宣30位姐姐,不知道大家有没有注意到朱婧汐这位实力歌手,小编对朱婧汐可是印象深刻。《乘风破浪的姐姐》朱婧汐年龄多大?一起去了解下85后唱作才女朱婧为什么改名,以及朱婧汐的相关资料吧。

为什么说小编对朱婧汐印象深刻呢?这事与鹿晗有关,鹿晗刚回国时,火到无法形容,所以,鹿晗回国后的动向,关注度非常的高,朱婧汐为鹿晗制作第一二张专辑,这事很多人都知道吧。2015年,朱婧汐和鹿晗合作,为鹿晗做个人首张专辑,已就引起了很多人的关注。

其实,朱婧汐以前不叫这个名字,朱婧汐原名叫朱婧,朱婧汐这个名字,是在2015年9月改的,原因也很简单,朱婧曾解释,朱婧和朱婧汐的歌是不一样的,朱婧汐想用一个新的名字从新出发,做和朱婧之前不一样的音乐,所以才改名。

乘风破浪的姐姐朱婧汐个人资料年龄 朱婧汐和鹿晗什么关系

乘风破浪的姐姐朱婧汐

虽然网上很少提到朱婧汐年龄的事情,不过,搜一下朱婧这个名字,我们就可以知道朱婧汐年龄是多大了,朱婧汐是88年出生的,在今4月18日刚满32岁,出生在云南的朱婧汐,从小就喜欢音乐,出道多年,朱婧汐鸡做台前也做幕后,曾为陈奕迅、张信哲、鹿晗等人写过歌。朱婧汐是一个非常有实力的唱作才女。期待朱婧汐在《乘风破浪的姐姐》表现哦!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