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选秀节目,说起来都有很长的发展历程了,在最近这些年变得异常火爆,最近芒果TV更是推出一档特殊的选秀综艺节目《乘风破浪的姐姐们》。该节目召集了30位年纪超过30岁的女艺人,进行训练和考核,最终选出5位成员组成女团,该女团可以享受量身打造的影视资源。

乘风破浪的姐姐们什么时候播出 乘风破浪的姐姐们名单都有谁

由黄晓明担任发起人,当看到参加节目的名单更是让人震惊。这个几乎横跨了60到90四个年代的人选,而且都是很有知名度的明星艺人。让节目还没播出就已经火了起来。

乘风破浪的姐姐们什么时候播出 乘风破浪的姐姐们名单都有谁

就在近日,48岁的宁静现身了长沙机场,她是《乘风破浪的姐姐们》节目中的选手之一,当天的她穿着一身橘色格子西服套装,里面搭配一件黑色时尚的黑色T恤,脚踏白色休闲鞋,头戴白色棒球帽,单手插兜,一头黄色短发,看起来非常酷帅飒。

而且还一边走一边抖肩,划步,扭腰,看起来非常的青春活力,尽管口罩把她的脸捂得很严实,还是带着一种独特的魅力。

她显得很瘦,不过她边走边跳的状态还是非常活力的,刚参加了节目公演的她看来非常享受,瞧她可爱的模样,网友都大呼:送你C位出道。更有很多网友表示,太有女团那范儿了。

看来这档节目就快要跟大家见面了,相信大家对这档节目的期待也是更加迫切了。你们说呢?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稳居第一丨中国人寿2023年总保费、内含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