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青春有你2掀起了这次选秀的热潮,这次的青春有你还是不错的,虽然节目里每个小姐姐的实力和颜值参差不齐,但是可以说这部综艺还是很欢乐的,肉眼就能看到每个人一期期都在进步,有一期是赵小棠顶碗跳舞,那么这是哪一期呢?让影视先驱来告诉你们吧。

青春有你2赵小棠顶碗跳舞是哪一期 赵小棠个人资料年龄家庭背景

截止第十九期,35名训练生已经在一起生活将近半年了,她们的感情比刚来时更加亲密、深厚,共同制造了许多美好的回忆,她们一起哭过,也一起笑过,为了让大家放松一下,节目组安排了联欢会,每个人都要上台表演,都知道赵小棠的民族舞是谁都比不过的,她直接上场表演顶碗跳舞,一看就是专业出身。

赵小棠的成绩一直不错,如果不出意外的话,她肯定能出道,之前赵小棠参加过《最优的我们》,那时候她刚进演艺圈,现在来到《青春有你2》赚足了人气,大家都叫她“棠姐”,主要是因为赵小棠的性格很有大姐范,在她身边能感觉到安全感,所以训练生们就给她取了这个外号。

赵小棠还有个名字叫“水水”,这个称呼是怎么来的呢?据悉赵小棠的生辰八字里五行缺水,为了多补点水就起名“水水”,这没有太深刻的含义,不过水水跟棠姐风格差别有点大,一个温柔可爱,一个雷厉风行,但赵小棠的性格就是如此,时而酷酷的,时而怂萌怂萌的。

赵小棠资料介绍

赵小棠是1997年出生的女生,她和孔雪儿都是泰洋川禾旗下的艺人,两个人一起组合参加《青春有你2》,从目前比赛情况来看,赵小棠和孔雪儿都有机会进入前九,如果这样泰洋川禾出道率就达到了百分百,这应该是最好的宣传吧。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省农科院专家走进田间:油菜花开薏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