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汪喵物语什么时候播出?汪喵物语更新时间介绍

《汪喵物语》定档

网易娱乐5月14日报道 日前,由优酷视频出品的国内首档动物观察真实剧情秀《汪喵物语》发布了一系列官方预告片,正式宣布定档。唱跳俱佳的暖心歌手朱正廷,人间清醒的冷面演员张雨剑,将打破次元壁,开启“撸狗吸猫”的治愈生活。第一期节目将于5月20日中午12点正式播出。

带份对宠物的热爱,朱正廷和张雨剑将走进汪喵小屋,一起照顾两只流浪狗,开启了一段与流浪狗的“同居生活”。

预告片中,第一次见面的两人很快打破了尴尬的气氛,一番自我介绍之后,就开起了“养宠经验交流大会”。起名、穿衣、做饭、清洁、散步,上任第一天,两位温柔的“铲屎官”就一直面临各种挑战。面对时而撒娇卖萌,时而调皮捣蛋的狗狗们,朱正廷和张雨剑可谓使出了浑身解数,零食攻势,穿搭攻势,温柔攻势……当这些统统不管用的时候,两位小哥哥也会略微严厉地批评一下干了“坏事”的狗狗们。

每期节目分为上下两部分,上半部为朱正廷和张雨剑在汪之屋的生活记录,后半部分则展示了一屋子“喵星人”的生活。“喵星人”是喵之屋的主人,它们有自己的“大家长”和“家规”,平时生活井然有序。值得一提的是,节目组邀请了国内顶尖配音团队边江工作室来为节目中的萌宠们配音。边江工作室在配音界的地位有目共睹,在众多经典的影视作品中,他们曾用声音激活了无数深入人心的角色。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