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据了解,李熙凝是《青春有你2》第一个退赛的选手,当时她因为脚伤无法进行唱跳训练,在退赛后,她不仅上了《快乐大本营》,还出了新歌,并且拍摄了新的杂志封面,这令小编非常震惊,完全没有想到她退赛前演唱的rap能火!

在4月25日播出的《快乐大本营》中李熙凝身穿淡黄色的长裙,再加上蓬松的头发,不仅如此,李熙凝还带来了魔性rap,不得不说,她长得真的很温柔啊,而且像小猫咪一样可爱,退赛还真的有点可惜了,这样的妹子应该会有很多人喜欢吧,可惜实力有点跟不上!

当时李熙凝在《快乐大本营》的舞台上综艺感十足,而且她和嘉宾们做游戏时自我调侃是reader,引得众人哈哈大笑,如今李熙凝能够坦然面对自己的黑料,这代表如今的她非常自信。

随后专业reader李熙凝重现魔音,她表示:我还可以唱出来!真是把自己的梗玩到了极致,谢娜直呼:你倒是唱啊!现场欢笑不断,但说实话,小编认为李熙凝挺漂亮可爱的,综艺感不错,这次又要被洗脑了!此次李熙凝登上《快乐大本营》,可以说是塞翁失马,焉知非福了。

除了上综艺节目,李熙凝的新歌也已经上线了,这首歌不仅是个人solo还是翻唱的之前群嘲的《Melody》,说实话,经过改编和修音之后,这首歌还蛮好听的,没想到李熙凝可以获得版权,但是陶喆既然可以将版权给她,足以证明如今的李熙凝还是有人气的,如今李熙凝比《青春有你2》的训练生们先出道,全都因为两个字:流量。

看来李熙凝的公司也是看中她这一点,并将她"淡黄的长裙"人设进行到底,不仅发新歌也是靠之前的热度,连拍摄杂志时也是黄裙不离身,但必须承认的是,李熙凝尽管不是一个好歌手,可她的颜值和造型确实很亮眼。

李熙凝的身材非常好,当她的时尚杂志拍出来时,还有时尚博主称赞腿长个子高,不过流量不能支撑一个艺人走的太久,更多还是要用实力说话,毕竟互联网没有记忆,如果真的想成名,并在娱乐圈稳打稳扎,还要对自己有一个清晰的规划!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国投泰康信托举办“正大美好 赫奕传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