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青春有你2》最近话题不断,而在 一期的节目中声乐、舞蹈、rap组的各组学员都已完成演出,并公布了各自所获得助力值。 就在紧张刺激的分数公布后,发起人蔡徐坤继续介绍了新的赛制:全员将根据本次表演获得现场青春制作人所投的助力值重新分级。  

而分级结果令所有人难以置信,A班仅有两名学员保住,分别为安崎和喻言,这两名选手可以算是舞蹈和声乐组的担当,留在A班当之无愧。     

《青春有你2》频频被曝黑幕,选手排位引争议,网友吐槽赛制不公

但遗憾的是同样在表演中表现突出,综合能力强的许佳琪、刘雨昕等人却降到B班,而在初评时风格幽默、音色独特的王清居然降到了F级。就连获初评首A的孔雪儿也降到C班。     

当然我们也看到A班增加了实力派选手,比如谢可寅获得了助力值 名的好成绩,当初蔡徐坤就说过她的实力是配得上A班的,如今实至名归。     

刘令姿这个之前被忽视的女孩,在这次的舞蹈表演中惊艳了全场,她在平时的刻苦训练大家都有目共睹,努力的女孩运气都不会太差,如今终于脱颖而出冲进A班。     

又一个在这个赛制下显得不公平的是秦牛正威,这位连rap都不会说的小姐姐居然靠人气跻身C班。     

在初评时她的唱功和现场的朗诵都遭到了大家质疑,从外形和气质上看她确实很青春养眼,但作为女团成员,她的整体实力差了很多,而仅凭场外票数令她拿到C班的成绩,实在令人难以置信。 

这令人发指的赛制不禁让人产生质疑:女团的选拔标准到底是实力还是人气呢?     在《青春有你2》这个节目还未播出时,很多确认参赛的学员就已经未播先火了,而节目凭借着这种热度一直广受关注。     

但网络上一部分信息是真的关注各学员的实力,在节目中我们也确实发现了很多有实力的选手。     

但更多的一部分消息来自于学员们的私生活,一些过往旧闻,甚至因为这些影响了她们的参赛或者令人忽视了她们的表现。     

虽然在初评时有一些学员在观众心中的等级是与导师评价有所出入,但基本问题不大,因为表演的实力毕竟大家都看在眼里。     

所以有几位专业导师从各方面给出学员的评级是公正合理的,而这一次的评级完全靠现场观众投票,可以说这只能是比人气。     

因为观众不是专业的,每个人的喜好不同,也许有人只喜欢颜,有人只喜欢性感舞蹈、有人只喜欢可爱风……     

但作为一名合格的女团成员,她需要具备多方面的素质和能力,需要全面发展。     

而这样的赛制下会另一部分有实力,但心理承受能力差的学员一蹶不振。在初评舞台上一部分曾经参加过其他综艺的选手就说过,之前的失败就是因为最初的评级差、没有被观众看到,而失去了信心,甚至躲避镜头。     

可见一个公平公正、用实力说话的赛制对于选手有多重要。     

当然接下来会继续根据各选手主题曲的表现重新分级,期待这一次能给大家一个公平、满意的答卷。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5•8人道公益日 | 【项目推介】“爱·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