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虞书欣初舞台评级D原因是什么?虞书欣初舞台表演了什么内容

《青春有你2》快乐源泉@ 青春有你2-虞书欣Esther的初舞台真的太让人快乐了,真·活力满满,被自己的偶像liSA夸了表情管理后,迅速开启话痨模式,这机关枪语速,虞书欣你不当rapper真的可惜了。

虞书欣初舞台评级D原因是什么?虞书欣初舞台表演了什么内容

上官喜爱之后又一位实力惊人的,刘雨昕跳舞卡点很准,参加过这就是街舞,中性风小姐姐狠刘雨昕实力也是在线的哦!

段小薇拿A《青春有你2》第三期播出,段小薇获得A评级,solo那段手指舞卡点不错,有震撼到我!但是实时有很多人吐槽她,你觉得她业务能力怎么样?

虞书欣初舞台评级D原因是什么?虞书欣初舞台表演了什么内容

虞书欣初舞台虞书欣初舞台评级D,你们觉得高了还是低了?除了青春有你的舞台顺便给大家安利一下虞姐的《少主且慢行》,小仵作的小学鸡式恋爱!爆梗甜剧甜到爆!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