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提到虞书欣,很多人第一时间就会想到《下一站是幸福》中的蔡敏敏,如今,她又要参加《青春有你2》,可谓让人期待不已,不过也有消息称虞书欣家境非常好,家里超有钱,是一名隐藏的富二代。

据知情人透露,虞书欣的父亲和爷爷都是比较有钱的,家里甚至有很多的家族企业,可以说她的家世非常显赫,在上海还有多家实业公司,业务涉及到酒店、餐饮、旅游等。

虞书欣家里很有钱吗?隐藏富二代却来参加青春有你2

不知道这个消息是真是假,但可以肯定的是,虞书欣出生在一个幸福的家庭,从小被父母保护的很好,所以性格娇俏可爱,不了解她的会觉得她比较作,但实际上这就是她的特点。

目前《青春有你2》正在做开播前的最后准备,众多练习生也都纷纷亮相,其中最抢眼的大概就是虞书欣了,之所以会这样有主客观两大方面的原因。

客观方面,是因为虞书欣之前就已经算出道了,而且是作为演员出道的,2015年,虞书欣因出演个人首部电视剧《新边城浪子》而正式进入演艺圈。

之后曾参演过《花落流年》、《军师联盟》、《李大宝的平凡岁月》、《我的奇妙男友2之恋恋不忘》、《最亲爱的你》、《下一站是幸福》、《少主且慢行》等。

也正是因为这些剧的播出,让虞书欣的知名度越来越高,其实,单是能拍戏这一条,虞书欣已经领先其他练习生很多步了,何况其中几部戏还有不小的轰动。

除了这些客观原因之外,还有个主观原因,就是在节目组发布的虞书欣自我介绍视频中,她的加油团实在太过惊人,王耀庆、张雨剑、陈建斌、袁咏仪等纷纷现身为她加油。

其实虞书欣已经演过很多部戏了,和娱乐圈中的很多艺人们都成为了好友,得知她要参加选秀节目,好友们为她录制加油视频也是很正常的事情。

不过在近日曝光的一些预告片段中,虞书欣的性格却引起无数争议,预告中,虞书欣要从门外走进室内,与导师们第一次见面。

她先小心翼翼的打开门,一脸很忐忑很紧张的表情,甚至感觉有点鬼鬼祟祟的样子,打开门之后她又张大了嘴,应该是要表达见到这么多导师的激动之情吧。

之后在看到导师lisa的时候,她又像被吓到了一样嗲嗲地说出半句“啊lisa!”总之整个人感觉超不自然超级夸张。

看到虞书欣这样的表现,不仅广大网友们是大大的问号脸,室内的导师们也很迷惑,蔡徐坤直接来了一句:“这是演了一部情景剧吗?”这无意中的吐槽也真是很到位了,只是不知道这是不是节目组的剪辑,还是等播出后看过节目再来评价她吧。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