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说到最近热播的综艺,不得不提到央视的主持人大赛了,这样一档原本以为是很严肃的节目,因为高水平高质量,意外的在微博上很有人气,多次登上热搜,被称为“神仙打架”“开口就是满分作文”。那么2019央视主持人大赛到底是一档怎样的综艺呢,嘉宾和选手的阵容分别是什么样的呢?2019央视主持人大赛播出时间是什么?一起了解一下。

  最新消息:本周暂停播出

2019央视主持人大赛第二期播出时间暂停(附第一期直播回放入口)

2019央视主持人大赛第二期播出时间:暂停播出一次

 2019央视主持人大赛第二期暂停播出原因:由于频道节目的特殊编排

  2019央视主持人大赛第二期暂停公告原文:

2019央视主持人大赛第二期播出时间暂停(附第一期直播回放入口)

由中国劲酒•金标独家冠名的中央广播电视总台2019主持人大赛将于10月26日晚8点在央视一套高能上线!

让我们一起期待第二期的精彩到来!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