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原标题:明日之子3选手有哪些 很多是出道过的选手

明日之子3选手很多是出道过的选手,例如人气比较高的by2,还有网上很火的1022女生,李星童,王木男等,虽然这些人已经出道,有自己的粉丝,但是同样需要在一个赛道竞争名额,竞争力更大。这样的赛道制度,对选手来说其实更加公平。 女团by2参加明日之子3引起很大的热议,已经出道11年,也发表过不少的经典歌曲,90后大部分都对这个组合印象深刻,作为一对双胞胎组合可以说是唱跳俱佳,这次以选手身份参加明日之子,不知道最后能否出道。

明日之子3选手有哪些?明日之子第三季选手名单曝光

李茉(2016超女100强还参加了天生是优我,创造营某选手的女友) 李星童(参加过天生是优我,南京人)

明日之子3选手有哪些?明日之子第三季选手名单曝光

左卓(2016超女20强参加过天生是优我) 乌槽兽(演员,中性风) 张语格(SNH48一期生宅男女团成员) 勾雪莹(参加过加油美少女创造101,胡海泉公司艺人)

明日之子3选手有哪些?明日之子第三季选手名单曝光

张晓钰(2016超级女声季军中性风女版陈晓) 缪如婷(参加过2016超级女声1022组合成员网红歌手)

明日之子3选手有哪些?明日之子第三季选手名单曝光

许杨玉琢(SNH48三期生宅男女团成员) 明日之子3选手名单 明日之子3是腾讯推出的一个女团选秀版本明日之子节目,节目赛制改动很大,赛道变少,只有两个,节目邀请了6个星推官,华晨宇、毛不易、孙燕姿、宋丹丹、龙丹妮、孟美岐六人,他们并不是评委身份,选择权在观众手里。选手谁的票数高,谁就能留在最后。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省农科院专家走进田间:油菜花开薏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