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心动的信号第二季张天哪里人

心动的信号第二季节目张天是山东人,一出场知性的白色西装给不少人留下非常好的印象,当然也给素人男嘉宾非常好的印象,节目的几位观察员也都表示,张天颜值高。不少观众则表示张天有些眼熟,究竟是不是参加过其他类型的综艺节目呢?

心动的信号2张天哪里人职业,张天个人资料家庭背景曝光

心动的信号第二季张天个人资料微博介绍

张天微博是_Lilium哈哈,摩羯座,山东人,网传张天34岁,不过应该不是,完全看不出来。不过张天履历确实厉害,张天本身是北京大学毕业的,而且目前是企业的副总载,平时在纽约和北京之间来回工作。不过张天微博里面的信息比较少,有网友猜测估计是为了节目注册的小号。

心动的信号2张天哪里人职业,张天个人资料家庭背景曝光

张天在节目中亮相之后,不少人非常喜欢张天温柔气质,同时一看就是女精英的感觉。而且不少网友还说,像韩沐伯,一个男演员。张天确实气质出众,而且节目中表现也非常有智慧,情商也很高。

心动的信号2张天哪里人职业,张天个人资料家庭背景曝光

心动的信号节目是一个恋爱观察节目,在6月19日开播心动的信号第二季,这一季节目邀请了三位素人男嘉宾和三位素人女嘉宾,各个颜值高,不仅观众惊呼,观察室里面的主持人也对素人嘉宾的颜感到吃惊。不少人还有明星相。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