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极限挑战》终于被停播了,三季的极限挑战口碑一直在走下滑趋势,颓势很清晰,让人不禁感叹导演组江郎才尽了么?唯一有特点的地方是插入了导演组的采访。

《极限挑战》的栏目思想直接导致节目被停播

严敏会在节目采访里面谈一些录制的过程,人设以及节目思想。看得出导演以及节目组是以非常敬业的精神在做这档节目。总导演严敏坦承,所谓《极限挑战》,其实是三大挑战:第一,是团员之间相互的挑战,第二是团员和我们导演组,我们导演组制定的节目规则之间的相互挑战,第三,正是团员对于自己人性的,对于克服自己人性缺点的一大挑战,因此,节目组会根本六位MC的性格和表现去单独做设计。“让他们自觉自愿进入到我们设计的陷阱当中,这才是真人秀的魅力。”

严敏还在采访中透露,自己是一个对生活比较悲观的人,但是会以积极的心态来面对生活和挑战。当别人问道极限挑战的规则的时候,严敏表示最好的规则就是大家一起来制定规则,都参与的制定过程。在节目中,孙红雷调侃到极限挑战的规则就是没有规则,所以里面“坑蒙拐骗”,“偷奸耍滑”情况愈来愈严重。特别以孙红雷为代表,破坏规则几乎成了他的人设。(人物设定)这个时候的《极挑》真的就算走上了歧途。

还记得第一季中张艺兴由于被孙红雷偷了箱子而怀疑人生的镜头么?

《极限挑战》的栏目思想直接导致节目被停播

严格的来说,剧情里面从第一季到第三季一直保持对他人高度信任的就是张艺兴。细心留意就能发现剧中MC最多的对话就是“我能相信你么?”,“你是好人么?”。实在是充满了十足的怀疑人生的精神。

《极限挑战》的栏目思想直接导致节目被停播

《极挑》的这个基因毫无疑问是由于导演本身的基因决定的,因此严敏和任静是要承受很大的争议。是否要为审查而放弃夹杂太多质疑的生活现实元素?是否让MC更遵守规则一些?这些疑问等新一期《极限挑战》播出后答案就能揭晓,不管怎样,我相信节目组一定能对6位MC有一个有效的引导和调整,让《极限挑战》重新焕发活力!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