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陈凯歌发文悼念秦怡老师:留下音容笑貌常在人间

秦怡、陈凯歌

5月9日凌晨,“人民艺术家”秦怡在上海病逝,享年100岁。秦老最后一个银幕形象就是由陈凯歌导演的电影《妖猫传》中的白发宫女一角。陈凯歌也在当天发文悼念。他说秦怡老师是老一辈电影表演家最后离世的人之一,他初见秦老师的时候还是个孩子。他觉得非常荣幸秦怡老师参演了《妖猫传》,“这是她漫长创作生涯中创造的最后一个银幕形象。每当我在拍摄间隙看到她专心地默记台词,心中就勇起难言的敬意。”由此不难看出,陈凯歌对于秦怡老师的敬意,以及深深的悼念。

网友们也纷纷留言悼念:“秦老师是真正的表演家。”“秦老师一路走好!”

责任编辑:端焰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国投泰康信托举办“正大美好 赫奕传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