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4月14日中午,王思聪在微博转发了一则有关连花清瘟胶囊被世卫组织推荐的消息,并称证监会应严查以岭药业”,却遭到以岭药业的回怼。

连花清瘟胶囊因为多次被国家卫健委列入新冠肺炎诊疗方案推荐用药而名声在外。从今年年初至今,生产厂家以岭药业的股价累计上涨超过100%。2020年2月,连花清瘟胶囊(颗粒)被列入国家卫生健康委《新型冠状病毒肺炎诊疗方案(试行第六版)》。

连花清瘟胶囊惹争议,王思聪发文“手撕”以岭药业遭回怼

如今,连花清瘟胶囊的生产产家以岭药业又被王思聪推上了风口浪尖。4月14日中午,王思聪在微博转发了一则有关连花清瘟胶囊被世卫组织推荐的消息,并称证监会应严查以岭药业”。以王思聪的影响力和话题带动能力,随即引发热议。

连花清瘟胶囊惹争议,王思聪发文“手撕”以岭药业遭回怼

不过几分钟后,王思聪就编辑微博,删掉了相关言论。虽然删掉了所谓的呼吁彻查言论,但舆论影响仍旧存在。

连花清瘟胶囊惹争议,王思聪发文“手撕”以岭药业遭回怼

对此,银柿财经记者致电以岭药业证券部,工作人员对记者表示:“关于微博上所传的消息,请指出具体的问题与源头,我们将对具体内容做解答。从临床试验,到具体的实验数据,再到被收入到新冠肺炎诊疗方案,包括适应症与说明书,我们都有完整的证据和报告披露。不能因为‘王思聪’三个字眼,就随意提出疑问,对于网络上的一些言论,听听就罢了,投资者请加以甄别。”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