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电视剧《青山不墨》演员都有谁

《青山不墨》的演员阵容相当强大,主演个个都是老戏骨。先说男主王洛勇,主演过《冰山上的来客》、《焦裕禄》等多部脍炙人口的经典剧作,更是手握飞天奖、金鸡奖,演技毋庸置疑。

这次在《青山不墨》中王洛勇饰演的马永祥为人老实,踏实肯干,骨子里还有一种韧劲儿,虽然伐木任务困难,队员搞事,但马永祥决心干好,给队员们开会时,马永祥目光坚定,语气诚恳,说出的话掷地有声,队长风范十足,王洛勇自然的演技将这个角色演绎得栩栩如生。

老戏骨李幼斌也是收视率的一大保障,作为国家一级演员,李幼斌给观众塑造了许多经典角色,尤其是《亮剑》里正气凛然的李云龙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而这次在《青山不墨》中李幼斌状态不减当年,他饰演的于正平干部给人亲切的感觉,劝慰下属积极面对工作时,于正平句句肺腑,眼神充满期待,一位心系工作、尽职尽责的干部形象瞬间立住,不愧是老戏骨,演什么像什么。

值得一提的是,《青山不墨》中还会有演员颜丹晨的加盟,颜丹晨可是一位颜值、演技都相当扛打的实力派女演员,在经典电视剧《宝莲灯》中她饰演的嫦娥清丽脱俗,让人难忘。

而这次在新剧前两集中,颜丹晨虽然没有出场,但从预告中来看,颜丹晨饰演的华青扎着麻花辫,造型朴素,双手轻柔地抚摸断掉的树干,眼中对保护林业的一腔热忱让观众移不开眼,相信后续剧情中颜丹晨会用实力惊艳观众。

总而言之,《青山不墨》作为一部年代剧,故事聚焦三代林业人,时间跨度70年,故事内容宏大、寓意深刻,同时剧情节奏把控到位,戏剧性、真实性兼具,是一部难得一见的佳作。

另外,该剧的演员也个个都实力不俗,两位老戏骨贡献了精湛的演技,女主颜丹晨也让人期待无比,想必只要后续剧情不翻车,《青山不墨》将会成为又一部爆款年代剧,甚至有望刷新《人世间》的收视纪录。

安大娘扮演者是谁

以马永祥、郑毅、魏建中、华青为代表的林区工人、干部、知识分子和家属勇于面对三年自然灾害的巨大生存挑战,完成了由原始方式伐木到机械化木材生产的历史转变。在解放思想、大胆突破的林区改革时期,马永顺、魏建中、华青、马宝峰、林绍涵等勇于探索、勇于突破,大胆闯出了一条林区发展的新路子,同时发展与保护的尖锐矛盾也摆到了他们面前。在令人痛彻心扉的林区危困转型时期,林业企业在“越穷越砍、越砍越穷”的怪圈里挣扎,艰难境况下,马永顺、魏建中、华青、马宝峰、林绍涵等在与超采、滥砍盗伐、毁林开荒现象的斗争完成了由伐树到护林育林的历史性转变,成为保护森林资源的新一代林业工人。半个世纪风云变幻,三代林业人浴火涅磐,小兴安岭林区呤唱感动大青山的创业、改革、转型三部曲。

责任编辑:端焰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外语外贸学院高质量发展论坛暨建校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