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最近电视剧《突围》势头正盛,不少观众都被这部剧吸引了,这当中自然也有原著的影响,《突围》的改编自周梅森的小说,主角也都是演技派,比如说陈晓饰演的秦小冲,你知道《突围》中秦小冲为什么坐牢吗?

陈晓饰演的秦小冲是《京州时报》的前记者,他专业过硬,却因为被牛俊杰举报敲诈勒索进了监狱,在牛俊杰派人去给秦小冲接风的时候,明显是在为难他,用几个馒头包子做接风宴。

看到这里大家也都猜到了牛俊杰在刻意针对秦小冲的事情,当年的真相怕也没有那么简单,他的入狱也是被人陷害导致的,虽然秦小冲一直在找寻当年真相,想要找到陷害自己的人,可是却遇到了重重阻碍。

陈晓在这部剧里塑造了一个不同以往的角色,胡子拉碴,毫无偶像包袱,秦小冲虽然被陷害入狱,却没有丢掉善良的本心,他的心里有着一个很强烈的愿望,盼望自己能够见到女儿。

其实从秦小冲的身份就能看出来,他之所以被栽赃陷害坐了两年的牢,多半和他的工作有关系,《京州时报》的记者报道的自然是一些重要的新闻,而他当年曾参与过京州中福5亿住房改造基金的新闻跟踪,或许就是因为他接触到了别人不想被知道的事情,才会因此入狱。

在前面的剧情里,牛俊杰和秦小冲见面后简直是针尖对麦芒,各种不对付,观众不由得猜测牛俊杰针对秦小冲的背后另有隐情,或许是他有把柄在秦小冲手里,坏人被抓住把柄后反咬一口的事情还少吗?

网友推测秦小冲之所以入狱,就是因为他调查到京州中福事件内幕,他不仅在两年前含冤入狱,两年后不断寄出去的检举信也都石沉大海。

秦小冲在出来后想要见女儿一面,可是前妻只给了他一个U盘,里面有女儿的视频,或许是担心秦小冲的经历伤害到女儿幼小的心灵,所以前妻没有告诉女儿真相。

其实可以看出来秦小冲是一个引子,是一个很重要的线索,齐本安调查的真相也是几年前的事情,他既然决定要趟这浑水,就不会轻易的翻过篇去,秦小冲在后续的剧情中或许会起到十分重要的作用,毕竟他当年就是因为调查这件事被陷害入狱的。

剧情播出短短几集,却已经露出了冰山一角,接下来故事可能越来越精彩。

责任编辑:端焰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