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突围》这部剧原名叫《人民的财产》,故事的发生的背景就是国企的改革阶段。在这部剧里,其实不少角色级别还挺高的。今天就来聊聊,《突围》齐本安什么级别?

在这部剧里,中福集团是一个大型央企,历经八十年血火岁月的洗礼,存续至今。这是一个架空的设定,但是我们可以从现实里找到类似的企业。

从剧中看,中福集团成立快80年了,即将进行80年的庆典,实力雄厚,中福集团可以参照华润集团的级别。

因此,担任中福集团文宣总监的齐本安至少应该是副厅级,之后他被任命为京州中福集团的党委书记兼董事长,级别不一定得到提升,但职权确实增加了很多,是名副其实的一把手。

大型国企都是有行政级别的,从中福公司的名称(中字头)、历史(80年)和管理机构(国资委)来看,应该是副部级央企,其主要领导林满江应该是副部级,所以才能和副省级的京州市委书记平等进行电话交流。

至于石红杏和陆建设,他们两个作为京州中福的班子成员,行政级别应该都是副厅级,所以两个人都希望更进一步。

京州中福集团党委副书记陆建设应该就是正处级。京州能源是由京州中福集团控股的子公司,京州能源董事长皮丹和总经理牛俊杰应该都是正处级。

最后谈一下秦岚饰演的范家慧,作为《京州时报》的社长兼总编,在齐本安嘴里是副处级,这个应该和京州市的副省级城市地位不符。

毫无疑问,齐本安从“千年老二”一跃而成封疆大吏,去到京州不是享福的,是有任务和使命的。而他作为空降干部,无疑是抢了很多人的蛋糕。

据悉,《突围》的故事发生在沙瑞金上任后,刚刚处理完前任的遗留问题,可能还没有消除高育良和祁同伟落马带来的不良影响,这边又要出问题了。

而“达康书记”就更悲剧了,京州市是麻烦不断。大风厂的众多员工可能还没有安置完成,京州能源这个“大户”又来了。不用说,京州中福的腐败问题又要给京州官场来一场“地震”。

责任编辑:端焰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