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10月11日,付佳源发文回应称自己自己没进过男团,只是参加过冬令营:“当时年少无知,隐瞒了公司自己的性别,欺骗了粉丝,对不起再次道歉,希望大家给次机会,这件事已经影响到了自己在校生活,请大家删帖,以后保证不在娱乐圈露面了也不会在短视频平台露面了。”

据悉,之前有网友发现忆光年前养成男团有一名叫付佳源的成员是女生,并指责她欺骗粉丝。

付佳源是男的还是女的 男团当事人付佳源为隐瞒性别道歉事件始末

现实版原来是美男?男团当事人为隐瞒性别道歉

10月11日,娱乐圈再现离奇瓜料,男团组合“亿光年”的前成员付佳源公开发文,承认自己是女生,女生进入男团的惊人剧情本以为只会在影视剧中出现,当年大火的韩剧《原来是美男》便是这样的设定,没想到2021年,这看上去凌驾于现实之上的剧情却真真切切地照进现实中。

不少网友直言:偶像剧果然诚不欺我,现实永远比你想象的精彩。

责任编辑:端焰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省农科院专家走进田间:油菜花开薏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