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我的砍价女王》中的秦贺博由吴奇隆饰,秦贺博在出场之后一直在盛哲宁的身边,秦贺博是长盛集团的副总经理,秦贺博一直和盛哲宁并肩作战,两个人共同让长盛集团走向了更高的位置,但是秦贺博却是奸细。

秦贺博在刚出场的时候是坏人的角色,正是因为长盛集团的股份一步一步被励河收购,秦贺博在剧集刚开始的时候在长盛集团身居高位,但他却是励河派来长盛的商业奸细。秦贺博一直在盛哲宁身边收集着长盛集团的重要信息,并且把这些信息及时的传递给励河。

秦贺博本以为励河在收购长盛集团后一定会给自己一个高的职位,当励河一步步成长起来后对秦贺博的态度越来越差,因为秦贺博对成长起来的励河已经没有丝毫的作用了。秦贺博看到这样的场面之后,也知道自己是被励河当成了棋子,秦贺博醒悟后开始帮助盛哲宁夺回自己的股份。

秦贺博知道自己曾经做过的事情特别混账,秦贺博向盛哲宁说明了自己当年所做的一切,并且秦贺博发誓以后一定会好好在长盛工作,盛哲宁看到自己曾经的好朋友终于醒悟时也十分开心。盛哲宁不计前嫌和秦贺博共同携手力挽狂澜,终于把长盛集团的股份从励河的手中抢了回来。

在秦贺博经历挫折的时候,付双双一直陪伴在秦贺博的身边,秦贺博正是因为有了付双双的陪伴才重振旗鼓回到长盛集团。付双双在知道秦贺博是间谍时候十分伤心,秦贺博在付双双心里一直是无所不能的副总,付双双没有办法接受自己喜欢的人做出背叛公司的事情,付双双伤心过后决定帮助秦贺博找回初心。在后面的剧情中付双双和秦贺博之间虽然发生了很多矛盾,但在最后的结局当中两个人和好如初并且走在了一起。

责任编辑:端焰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作家金穑坐客文旅讲坛 与读者共茗“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