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多年的兄弟居然变成了女人,你会怎么办呢?这原本是一个梗,结果在电视剧《洛基》中成了真。漫威宇宙系列电视剧《洛基》将在明日在平台Disney+播出。有不少漫威迷以及洛基粉对这部电视剧十分感兴趣,最近有外媒报道,在《洛基》官方推特发布的片段显示,剧中的洛基资料性别一览为“流动性别”。

兄弟变成了女人,你怎么办?《洛基》电视剧将上线,性别为流性人!

流动性别?这是啥意思?相信大家看到这个,都是一头雾水。虽然这个名词听起来很高深难懂,但其实很简单:性别男女可变,也就是说,这部电视剧中的洛基,性别是可以变化的,可以变成男人,也可以变成女人……甚至还可以是中性人(人妖吗?)

兄弟变成了女人,你怎么办?《洛基》电视剧将上线,性别为流性人!

当然这也不是电视剧自己搞出来的新设定,因为在原著漫画中,洛基就是一个流性人设定,甚至有很多剧情中,洛基以女性的身份出现。不过,在漫威电影宇宙中,洛基这一个特性,还是第一次出现。

如果是沉迷于洛基男性魅力之下的女粉丝,可能当场裂开了。好好的一个痞帅痞帅的腹黑男人,怎么就成了可男可女可中性了呢……蚕豆妹刚开始内心有一丝丝抗拒,但是抗拒之后,也感到十分好奇,变成女人的洛基,会是什么样子呢?

根据此前传出来的消息,女洛基会换一个演员,由英国演员Sophua Di Martino扮演。不过具体的出演形式,目前还不得而知。

讲真,这个设定确实足够有趣,当其他漫威英雄发现了洛基是女人……画面一定很精彩!

责任编辑:李牧晨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传《辐射5》由其他工作室开发 2030年前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