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92年的演员龚俊出道短短六年就火成一线明星,这样的事业发展速度是众多90后小生所望尘莫及的,龚俊凭借优越的外形条件,低调谦逊的性格,和与生俱来的表演天赋,在演艺圈很快就闯出了自己的一片天,当然这和他自身的努力也是分不开的。

龚俊2017年因在《醉玲珑》中饰演元澈一角表现亮眼而受到很多人关注,他将这个暖心软萌、潇洒帅气的皇子形象演绎得细腻到位,真诚自然的演技颇受观众喜爱。后来被导演看中开始担纲男主,出演小成本网剧《绝世千金》系列,剧中饰演霸道深情的渊亲王钟无寐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2020年龚俊又主演了偶像剧《从结婚开始恋爱》,塑造的成熟帅气又温暖的外科大夫凌睿,人设极具魅力俘获了无数少女心,算是小有名气。直到2021年凭借耽改剧《山河令》才彻底打开知名度,成为火遍全网的新晋顶流小生。

在电视剧《山河令》中,龚俊饰演的“温客行”就像是从书中走出来的人物,龚俊通过对人物的细腻刻画,从眼神到动作,将这个多面性的角色塑造得生动鲜活,时而温文尔雅风度翩翩,时而冷血无情,都能收放自如,使观众沉浸在他演绎的角色当中,无论是打戏还是感情戏都拿捏得非常到位。

龚俊自从凭借《山河令》大火后,他的人气和资源也有了明显升级,各种广告代言、综艺节目、影视作品接个不停,之前出演的积压剧也顺利播出了,像龚俊的《指尖少年》虽说口碑不理想,但也算是蹭了一下流量小生龚俊的热度。

《指尖少年》后,龚俊又有一部新剧《你好火焰蓝》将播,预计6月下旬在优酷视频独播。和《你是我的荣耀》有望同时开播,将在暑期档展开激烈竞争,这两部剧是当前待播剧中热度颇高的人气剧集,可以说是未播先火。

《你好火焰蓝》是由龚俊、张慧雯领衔主演的一部救援情感剧,该剧主要聚焦消防员与急诊医生两种特殊职业。龚俊在这部剧中化身“火焰蓝”霍言,演绎史上最帅消防员,剧照中身穿消防员制服的龚俊眼神坚毅,英姿飒爽,简直帅出了新高度。龚俊之前塑造的多数是温文尔雅的贵公子,阳光暖男等角色,这次罕见挑战硬汉角色让人耳目一新。

龚俊这次搭档的女主令人十分惊喜,她就是新晋“谋女郎”张慧雯,凭借电影《归来》而出名,不仅长相清纯甜美,而且演技也是可圈可点的,她是《琅琊榜之风起长林》中天资聪慧、医术高超的林奚,《有翡》中温柔娴静的吴楚楚,塑造的角色总能让人过目不忘。

张慧雯虽然出演的多数是女二号,但颜值演技丝毫不输女主角,让观众沉浸在她所塑造的角色中。张慧雯在《你好火焰蓝》中饰演的“天使白”晏蓝,是一位美丽善良的急诊女护士,对她来说太适合了,穿上护士服后秒变温婉恬静的“白衣天使”。

龚俊和张慧雯分担两种不同职业,为了相同的救援信仰携手并肩作战,在历经各种生死考验后相知相爱,成为一对同甘共苦、患难与共的甜蜜情侣。这是一部感人至深的励志爱情故事。两位主演无论颜值还是身高差都很有cp感,同框的画面好甜好养眼。

龚俊继《指尖少年》后又一新剧《你好火焰蓝》即将在六月下旬优酷开播,这次挑战硬汉消防员角色,穿上制服的龚俊真的帅炸天,搭档的女主是张慧雯,颜值演技双在线,两人饰演情侣太好磕了,冲着男女主的颜值,这剧熬夜也要追了。你期待龚俊和张慧雯的《你好火焰蓝》吗?认为龚俊饰演硬汉合适吗?一起在评论区聊一聊吧!

责任编辑:李牧晨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5•8人道公益日 | 【项目推介】“爱·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