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阿里巴巴作为国内数一数二的大公司,相信很多网友都希望能够去这样的大公司上班吧,但是去这样的大公司上班可是很难得。如果大家成不了正式员工,去做一些体验官也是可以的。阿里巴巴招募AI鉴黄体验官,可是大家看到招聘要求后,却纷纷怒骂太恶心,网友的反应为何是这样的呢?小编今天就来揭秘一下。

阿里巴巴招募鉴黄体验官是怎么回事 招聘的工作内容被网友怒骂太恶心

阿里巴巴招募鉴黄体验官是怎么回事

阿里巴巴发布的这个AI鉴黄体验官招聘,内容上没有什么问题,工作内容就是对平台的视频图片等多媒体内容进行打标、审核,并于当日工作结束时提交工作感受。给出的福利待遇也很不错,只需要再6月1日这一天体验一天,就可以获得1000元的营养费,外加1T硬盘,以及1年的网盘会员,并且还报销来回路费,以及提供不限量下午

以上对于网友们来说,都非常的诱惑。可是在任职要求上,却有一个地方让不少网友很反感,因为这个任职要求有一个加分项,加分项是小姐姐优先。鉴黄体验官但是却小姐姐优先,有网友觉得身为女生看到这个有点被冒犯到的感觉。

招聘的工作内容被网友怒骂太恶心

小编觉得是这些人有点太敏感了,本身阿里巴巴这个职位的男女比例就是1:6,女生居多,说明女生能够胜任好这个工作,所以阿里巴巴才会在AI鉴黄体验官的任职要求上才会说小姐姐优先的。因为作为鉴黄师,女性会更加冷静一些,而且在尺度把控方面也会比男性更好一些,大家不要太过敏感了。

责任编辑:端焰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作家金穑坐客文旅讲坛 与读者共茗“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