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创造营2011已经结束了,选出来的成员组成了INTO1,林墨也是INTO1的一员。INTO1林墨看到礼仪小姐摔倒后大笑,这段视频也在网络上面疯传。林墨的这个动作,也引来了很多网友的怒骂。面对网友的指责,林墨也不得不发文道歉。具体是怎么回事呢?

林墨原名黄其淋,2002年1月6日出生于重庆市,2021年参加男团成长综艺《创造营2021》最终获得第6名成功出道,并加入男子演唱组合INTO1。

INTO1林墨看到礼仪小姐摔倒后大笑 被网友狂喷后赶紧作出道歉

林墨看到礼仪小姐摔倒后大笑

事情的起因是林墨参加了丸美的一个线下活动,在活动舞台上面的时候,礼仪小姐端了产品上去。不过因为礼仪小姐穿的是高跟鞋,所以走上台的时候突然崴了一下便摔倒了。当时台上除了林墨之外,还有一名男性主持人。这位主持人下意识的就去扶了礼仪小姐,结果没想到林墨却站在舞台上面笑了起来,觉得这是一件非常搞笑的事情。

一般的人看到礼仪小姐摔倒,应该都会担心,会像主持人那样去扶这位小姐姐。结果没想到林墨看到这一幕,第一反应竟然是狂笑,甚至还笑到弯腰。这一幕也被现场的网友用手机记录下来了,视频传到网上之后,网友便纷纷骂起林墨,觉得林墨没有同理心,三观有问题等等。

INTO1林墨看到礼仪小姐摔倒后大笑 被网友狂喷后赶紧作出道歉

林墨被网友狂喷后道歉

面对争议,林墨也不得不发文回应此事,称自己已经意识到了自己行为非常的不对,自己的不礼貌行为让别人处于了非常尴尬的情况。林墨说以后不会再有这样不礼貌的行为,自己错了。粉丝们对于林墨的道歉都是接受的,觉得下次改过就可以了。可是网友们并不这样看,大家根本不认为当林墨真心认错的。林墨才出道几个月就有这样的黑历史,真的是让公司不省心呀。

责任编辑:端焰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5•8人道公益日 | 【项目推介】“爱·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