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网易娱乐 5 月 17 日报道 日前,郑爽和张恒的孩子抚养权纠纷案被宣判,张恒在微博发文表示美国法院判他赢得孩子抚养独立决定权,并透露法院给予了郑爽少量的抚养时间,表示自己愿意相信郑爽在未来会尽到一个好妈妈的责任和义务,让孩子没有遗憾地长大。

郑爽被曝接受精神治疗 遭查税后家人引名言含义深

郑爽大伯发文

有网友爆料张恒的朋友称郑爽已经开始找到地方进行精神治疗,还需要去学习育儿课。另外,郑爽在国内还有涉税调查,在她发文称 " 接受一切调查 " 之后,其父母和其他家人都没有再发声回应。

5 月 16 日,郑爽的大伯 " 座 GG" 却罕见发文,他引用莫言的名句:" 在喜欢你的人那里去热爱生活,在不喜欢你的人那里去看清世界 " 疑似替郑爽喊话。此举也安慰了不少仍旧支持郑爽的粉丝,纷纷留言回复道:" 让她好好照顾自己,我们一直都在。"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稳居第一丨中国人寿2023年总保费、内含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