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怦然再心动收官了,而王子文也如大家所想的那样大大方方的公开了自己和吴永恩的恋情。王子文改微博名的原因,也是因为吴永恩。王子文的微博名是王子文加她的英文名,王子文之前的英文名叫做Olivia,节目中吴永恩给她起了一个新的英文名叫做Ava,所以王子文现在的微博名变成了王子文Ava。

王子文改微博名

王子文在节目中和吴永恩说过自己谈恋爱是那种非常疯狂的类型,会愿意为对方做很多事情。结果没想到王子文在官宣和吴永恩的恋情时,竟然还把自己的英文名都给改了。这个操作也太甜了,不过也有不少网友表示,万一王子文之后和吴永恩分手了,那会不会再改回Olivia。

所以很多网友都觉得王子文这次应该是认定了吴永恩,以王子文的性格,说不定过不了多久就能够看到她和吴永恩结婚的消息。而且这次王子文公开恋情,网友们似乎也并不是很惊讶,因为之前除了节目录制,王子文和吴永恩私下也多次被拍到一起旅行逛街的照片。怦然再心动中请了非常多的男嘉宾,吴永恩应该是人气最高的男嘉宾了。

王子文官宣和吴永恩的恋情

虽然前段时间吴永恩的父亲被扒出是冠生园黑心月饼的老板,但这件事似乎并没有影响到吴永恩,很多网友还是觉得父亲做的错事,不应该由吴永恩来承担,吴永恩自身优秀就可以。能够在综艺节目中相识,然后相处之后彼此爱上对方,并且大方的公开,真的是非常难得的事情,小编也祝福王子文和吴永恩,祝福他们的爱情可以一直美好下去!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