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相信很多人都会发现娱乐圈的明星们,牙齿都非常的完美,现实生活中没有几个人的牙齿能够这样。而明星们的牙齿之所以会非常的好看,整齐,洁白,是因为他们都做了烤瓷牙。吴宣仪牙齿怎么了?吴宣仪的烤瓷牙被网友吐槽做的太失败了,网友为何这样说呢?

吴宣仪牙齿怎么回事

吴宣仪的牙齿一看就是做了烤瓷牙的,因为吴宣仪出道前的旧照,牙齿并不是这个样子。吴宣仪的五官非常的漂亮,可是每次露出牙齿的时候,就会被网友吐槽。吴宣仪的烤瓷牙一看就是做的太大了,每次露出牙齿的时候,都会感觉吴宣仪的烤瓷牙有点外凸,感觉嘴巴包不住牙似的,而且吴宣仪大笑的时候,上牙龈也很容易露出来。

所以不少网友都吐槽吴宣仪的烤瓷牙做的很失败,喊话吴宣仪还是去调整一下牙齿,以前的牙齿就挺不错的。可是已经做好的烤瓷牙,不是说调整就能调整的,否则被网友吐槽了那么久的吴宣仪,早就去调整了,也不可能任由网友各种吐槽辱骂。甚至还有黑粉借此来扣整容的帽子给吴宣仪,说实话做烤瓷牙真的不能算是整容了,这和矫正牙齿其实都是一样的。

吴宣仪烤瓷牙太失败了

人没有百分百完美的,吴宣仪的外形已经非常出众了,否则也不可能在娱乐圈脱颖而出,受到那么多粉丝的喜爱。对于粉丝来说大家会爱屋及乌,吴宣仪的牙齿也是她的特色,当你喜欢一个明星的时候,就不会总是盯着他的某一个缺点去看。小编还是希望大家能够对吴宣仪宽容一点,不要因为这个牙就去否定吴宣仪的外形,否定吴宣仪的实力。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