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张翰出道到现在只公开过两端恋情,第一任是郑爽,第二任是古力娜扎。距离古力娜扎,张翰也单身很久了。不过以他的条件,身边肯定是不缺女人的。张翰焦俊艳疑有恋情,张翰焦俊艳同回张翰豪宅被拍,二人绯闻是真是假呢?小编今天就来扒一扒。

张翰焦俊艳疑有恋情

张翰焦俊艳合作过电视剧烽烟尽处,这部剧是2019年拍摄的,不过到现在还没有播出,据悉是在2021年在腾讯播出的。按照张翰之前交往过的女友类型,大家很难相信他会喜欢焦俊艳这样的女孩子。但是也有网友觉得或许正是因为张翰以前交往的都是可爱柔弱漂亮的小女生,但是一直没有结果,所以现在才会突然改变风格,喜欢上了焦俊艳这样比较中性风的女生。

张翰和焦俊艳的绯闻,是从他俩拍戏时就传出来的。当时剧组就传出他俩关系暧昧,可惜没有什么证据。一直到又媒体拍到他俩一起吃饭,饭后焦俊艳还随张翰回了张翰的豪宅,大家才相信了这个绯闻。但是张翰方面避重就轻的回应,说当时只是同事间的正常聚餐而已,但是就二人同回豪宅一事并没有回应。

张翰焦俊艳同回豪宅被拍

张翰是亲爱的客栈3的固定嘉宾,而焦俊艳也受邀作为飞行嘉宾去参加了这个节目。很多网友表示,节目中张翰和焦俊艳之间有很多小眼神的互动,特别是焦俊艳看张翰,感觉都是星星眼,质疑他俩的绯闻是真的。而且之前还有爆料说张翰和焦俊艳感情稳定,本来是打算公开的,可是因为郑爽的事情,害怕公开对他俩不好,因为公开恋情一事就被暂时搁置了。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