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3月8日妇女节这天,刘雯加入Barbie芭比娃娃 2021 「Shero媖雄」行列,成为首个拥有芭比娃娃形象的亚洲模特!!!大表姐真的在不断的带给我们惊喜!2014年,刘雯参加Met Gala慈善晚宴的红毯,她身穿一袭翡翠绿色抹胸露背长裙,高贵典雅。刘雯Barbie的造型灵感来自于此。

国模之光!刘雯成为首个拥有芭比娃娃形象的亚洲模特

超模@刘雯 成为首个拥有芭比娃娃形象的亚洲模特!大表姐不断带给我们惊喜!你觉得这个芭比娃娃形象好看吗?

3月8日妇女节这天,刘雯官宣加入Barbie芭比娃娃2021媖雄,并表示“无论我的身份如何变化,我依然是万千女性中的一位。”“保持自我,坚持热爱,相信自己拥有无限可能,挑战更多人生角色。

国模之光!刘雯成为首个拥有芭比娃娃形象的亚洲模特

在宣传照中,刘雯手拿以自己为原型的芭比娃娃,面对镜头大方自信微笑。据悉,芭比将授予表姐全球唯一一款定制娃娃,作为荣誉,鼓励更多女性勇敢地追求自我时尚,打破刻板印象

超模刘雯背景资料介绍

刘雯(Liu Wen),1988年1月27日出生,湖南省永州市人,中国模特。

2009年,作为亚洲模特登上“维多利亚的秘密”内衣秀。继2011年之后再度入榜男性网站ASKMEN评选出的2012年度全球最美的99人。2013年8月29日,在模特网站MDC top50 公布的榜单上位列第三。2013年11月,荣获ELLE风尚大典“ELLE国际偶像超模” 。2014年7月26日,入选MDC “New Supers”全球新超模榜单,成为首位进入“New Supers”榜单的亚裔模特。2014年在福布斯公布的全球模特收入榜中,以700万美元与米兰达·可儿、凯特莫斯并列第三。

2020年8月27日,刘雯名列《2020福布斯中国名人榜》第66位。

责任编辑:端焰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