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王牌对王牌这个节目一直都非常的火,每次都能邀请来很多大明星,收视率一直都非常的火爆。但是也有很多网友不喜欢这个节目,觉得节目太假。王牌对王牌节目被吐槽太假,甚至还被网友调侃连谁玩游戏输了受惩罚都能够提前安排,按照剧本走,真的是看不下去。网友为何这样说呢?

比如说最新一期节目中,有一个环节是沈腾和嘉宾章子怡一起PK,两个人各自拿一个水瓶倒放在头顶,其中有一个是瓶盖可以打开的,另外一个是打不开的。能打开的那个,水自然就会浇到拿水瓶的人头上了。沈腾和章子怡都表现的特别的紧张,最后是沈腾的瓶盖是可以打开的,水自然就浇在了沈腾的头上。

当时台上除了沈腾和章子怡两位当事人之外,其他人也一样都表现的特别的惊讶,似乎这个结果是偶然发生。但是经常看节目的网友就表示自己早就猜到了结果,因为在玩游戏的时候,沈腾已经把自己的麦给拿掉了,而章子怡的麦是完好无缺的。

这些麦都是很贵的,都不能够湿水的,湿水的话就坏掉了。所以沈腾被淋水已经是提前设计好的,因此沈腾的麦就提前摘掉了。可是台上所有人,都表现的像是偶然性的。看着一台上的人各种表演,大家觉得这个综艺看着还有意思吗?综艺和电视剧还是有区别的,综艺节目可以有一个大致的剧本,但是连这种细节都要提前写好的话,这样的综艺真的没有一点娱乐精神。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国投泰康信托举办“正大美好 赫奕传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